ENG
瀏覽人次:29988    回應:20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木子 2012-07-14 11:52:41

早晨博士

這篇不是以往貼過?

2. 湯文亮 2012-07-14 12:03:53

TO: 木

 

這篇文章今天才從i-money落版,可以放上網,可能內容與過往的文章有些相似,寫得太多,自己亦有些亂,請勿見怪。

 

3. 木子 2012-07-14 12:09:48
對不起博士...那應該我在 i-Money 看過
4. 小人物 2012-07-14 12:17:25
謝什麼忠, 股壇短毛, 交銀經濟師, 審大C, 我都視他們胡說八道.

像博士, 林本利, 曾淵滄, 林奮強這些人的置富之路, 退休心得, 才是至理名言.

既然上天製造了數量比較多的蠢材, 自然要製造數量相對較少的天才, 以維持生態平衡.
5. 螢火虫 2012-07-14 12:17:50

行會不只一個如 "x"是物業炒家, 美其名是長線投資. 炒高樓價, 釣高租金, 令自住者追價. 他應記 "一大功"... 等他良心發現, 為自住用家說話/推政策??? 不如去示威叫他們下台更實際!!!

6. 亮劍 2012-07-14 12:18:57

文章應該係新嘅,論點就可能有重複!

我認為 CY 請林生入局,最大原因係拒嘅「黃金五十年」論文!

其林奮強入行會嘅代價都唔細,拒咁多物業,以後嗱起手就有料俾傳媒做頭條,無論僭建、租務、買賣---林生呢個犧牲都唔細!!

7. Equilibrium 2012-07-14 12:28:26

To: 4. 小人物

寫得好, 垃圾還有關X照及王文彥

8. 在 i money 2012-07-14 12:53:42
i money
9. good guy 2012-07-14 15:03:34
Mr. Tong is lazy today. This is an old essay on I money. smile...
10. 香港官商勾結 2012-07-14 17:18:53
功能組別只是令香港的儲備更「有效」流向財團及權貴,所謂「防範

­福利主義」僅是糖衣和幌子。相反,全直選才是防止盪向兩個極端的­正道

11. 雲在青天水在瓶 2012-07-14 18:13:48
樓巿的上升趨勢一早已確認,林奮強只是最早把握脈搏的人之一。

林生是否入行會,對樓市的方向影響不大。因為樓市的升跌,不是被人唱出來的,而是被智者首先發現的。
12. 寄生虫 2012-07-14 19:18:11
樓上 非乜
升市皆因淡友多(購買力) 跌市皆因好友多(抄家)
13. Bb 2012-07-14 20:57:16

十個林奮強最終將會敌不過一個震丸哥

14. 評論是對 2012-07-15 20:36:25
為何雷曼未爆煲前有那麼多人買 ?
林奮強與湯文亮只不過是唱好樓市
一定賺錢嗎 ? 睇錯市摸頂投資失敗唔得?
小心,出貨
15. ASD 2012-07-15 22:23:19
"如果我想上頭版,只要對記者說,本來一年樓市下跌七成便可以。不過我不會這樣做,因為實在太蠢。"
你是誰? 咁容易上頭版?  你試下會唔會,  真好笑. 
16. Bb 2012-07-16 09:44:16
CY要扭轉乾坤其實好簡單,在此可以向CY献一個絕世好計,只要CY捨得,保證CY民調爆燈。

 

據知CY在山頂共有兩個豪宅,只要震丸哥出手收購其一,CY不收錢,只要命名權,起一名為震英樓單幢公屋,這样一來,那些自己友建制派一定唔會再追殺佢,連長毛怕且都要收聲了吧?

17. BMW 2012-07-16 10:34:46
to 15.ASD
人地只係發表意見,什麼上頭版?你砌人想上頭版,莫非你想上?
非常同意14.評論是對兩句,很有啟發牲
為何雷曼未爆煲前有那麼多人買 ?
一定賺錢嗎 ? 睇錯市摸頂投資失敗唔得?
18. 路人甲 2012-07-16 10:51:56

就很多前輩在此批評泛民等為共產之流,然而,張振遠公開表示,在市區蓋單幢公屋或收購工廈重建為公營房屋或居屋等,原因是"低下層市民負擔不起交通費,理應住在市區."此舉是否有共產之嫌?是否該聲討?為何到現在還沒見湯先生發表意見?

另外,習很多前輩之經驗後,本人開始置業都選擇屯門,東涌等區.最近卻發現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希望大家指教一下.

政府一直鼓勵上車族應選擇較選地區,一可減少上車壓力,再者亦可舒緩要求於市區上車之訴求 然而不論對政府或用者而言,交通實為一大難題.因為政府要規劃新交通安排需時,用者要找到適合自己上下班的路線亦不易.當中有部份人比較幸運(如筆者),可以負擔起一輛家庭車以解決此問題.然而政府對這方面的支援卻是零.請容本人在此詳述:

車位問題

車位一直是香港運輸為人垢病的問題,如本人屋苑附近就沒有政府停車場,被逼光僱屋苑的私人車場,造成一定的負擔.

交通津貼

這方面本人已沒有奢想政府會提供燃油津貼.600元還是留給真正有需要人仕吧.

考牌安排

對大部份人來說,自己駕駛是一種奢侈品,然而對偏遠地區人士來說,自己駕駛是生活所需.然而生活所需卻跟非所需排同一隊伍考試.現在排期要等半年才能排得到,如果不幸沒能一試合格的話,則又要多等數月.

如果前兩者對政府有相當難度的話,後者會否比較容易做得到?大家又認為能否為偏遠地區提供多一個理由,吸引年輕人住駐?

請位前輩不吝賜教.

19. TO Bb 2012-07-16 11:31:59

Bb:

若果我是振英,我會娟出二座樓給震震丸哥起公屋。一庭叫震英樓,另一座叫震丸樓。意謂兩兄弟拍住上。

因為我振英根本不須住山頂,我會搬入特首府,且一住十年。

這樣所有僭建的問題一次性解決。

所謂錢財身外物,過去可以玩到二座毫宅,要相信將來可以玩到更多,二十座也不足多。大丈夫能屈能伸,全港市民一定為你立銅像,永留千古。大丈夫處身立世,無非如此。

20. Bb 2012-07-16 14:05:33
千祀唔好教CY捐身家啊,你想吓如果超人無嗱嗱捐身家,香港人可能唔會多謝佢,重會思疑佢既動機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