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47186    回應:63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殺人不見血 2011-10-28 10:44:25

明報今日話校長係被政府透過校委逼走,就算係咁,都係班學生始作俑者,雖不殺伯仁,伯仁因佢地而死!

清朝大思想家戴震便有<以理殺人>之說,說其殺人於無形,又或是殺人不見血!

2. 木子 2011-10-28 11:07:18

作為一個80後的港大校友, 本人有幾點想分享:

1.       李克強訪問當天的保安不善是死貓,  被其下屬出賣, 尢其相對親政府的人士, 因為堂堂校長不會參與這樣低層次的保安安排討論

2.       港大對李克強在活動中的身份及定位不清, 是嘉賓, 客人, 主人

3.       校委會被小人當道, 小人都比較親政府, 真真正正的政治獻媚, 且看新校長的背景拭目以待

4.       沒有與各方人仕之前好好溝通, 例如學生應怎樣在當天去表達意見

5.       李成康同學的表現, 尢其在事後令人趺眼鏡, 不夠體面; 而警方亦應明白他們不是公安, 而是出了大部份來自小業主及中產的稅金, 去服務社會, 不要太

3. 楊老闆 2011-10-28 11:07:40
湯博士,話說匯豐上番$69樓上,是否要出一半或四份一貨?咁都可以執番一筆,飲茶我俾。講真,股票真係好似坐過山車咁。
4. SANDY 2011-10-28 11:08:45

請各位立法會議員, 不要將教育政治化, 害了大學又害了學生.

你們有時間想想如何解決外外傭居港權吧!

這才是影響社會結構的大問題呀! 由其是那班公文袋!

當初我們支持投票給你們, 以為你們有學識會為香港整體發展著想, 現今發現你們只是利用法律漏洞去賺律師費的....................太失望了! 太失望了!!!!!!!!!

5. 老施 2011-10-28 11:18:40
又一無聊文章
6. NG 2011-10-28 11:21:10

劣货驱逐良货,自古如此。

现在的年轻人被宠坏了,都以在家对待父母的态度对待社会,对待他人,的确堪忧。

7. 葉得閒 2011-10-28 11:24:17
樓市成日覺得人家的文章無聊,但佢又好得閒成日入來睇,咁仔,介紹最有聊的文章給你看:上振英哥的網站啦!
8. HKU 媽媽生 2011-10-28 11:28:53

~ "一級學府" 港大廢青學生注意 ~

請大家攪多D以下「課外活動」~

~ 每日衝激「校長室」;

~ 揾多D "囡囡" 攪多D 「砵蘭街」式 "O Camp"

我肯定您畢業後一定揾到份 "高薪厚職" 嘅好工!!!

就係 「MK 仔馬伕」!!!

9. 哈哈 2011-10-28 11:33:25
「課外活動」係唐英年拿手好戲,大學生可多多學習學習,做完司長再做特首,香港一定可成為「課外活動」大城市,努力呀朋友!
10. 王先生 2011-10-28 11:39:26

浩氣長存----你話 200 萬樓,按 7 成,借銀行 140 萬,假如還一半 ( 70 萬 )時,樓價跌左三成!  
換樓嗰陣你計到有 70 萬做首期!但嗰層 300 萬嘅樓會跌到 210 萬,只係借 140 萬就可換倒樓!
 
 
           
1) 老師請問每一百萬元樓按,計平均 4 厘息,還 20 年計 (絕大多數人嘅選擇),還剩一半係幾時?  
答案係 12 年呀老師,現在香港有 110 萬間私人樓,平均每年拾多萬間私樓轉手,大約 7 - 8 年換樓好合理, 
依家你要樓市跌 3 成,等小業主成十年以上才可以樓換樓,真係蛇都死!    
           
2) 你成日叫我哋唔使理拒樓價升跌,就算跌三成都無問題!咁你唔好空口講白話,首先將你自己嗰層樓, 
整個市價七折豪俾有置業需要嘅年青人好唔好,呢單交易包你上地產版頭條!!    
           
3) 你成日話樓市調整三成左右係好事,俾多啲人可以買倒樓,你估揸緊電梯呀!話 3 樓就係 3 樓停!  
當初董伯伯都係想停 3 樓,點知條鋼纜斷左,失控去左-------      
           
4) 香港樓市有樣叫「串燒」,呢樣「美食」你問吓代理就知,簡單黎講即係有一個上車客買入一個一房上車盤, 
咁做倒呢張單嗰位經記唔食住上,推波助瀾叫嗰個一房舊業主樓換樓轉两房,拒實俾上級插爆!  
同樣道理 2 房轉 3 房;3 房轉 4 房; 4 房轉特式 / 復式 / 獨立屋!如果好市嗰陣,連續参與食幾舊「串燒」, 
真係發過「豬頭」,但前題係個樓市係向緊上,否則賣親樓都要抬錢黎「埋尾」,做多單租約都偷笑!  
           
5) 老師你末換過樓可能唔知,樓換樓最緊要係點「變」啲首期出黎,最先嗰層樓係「種」,殘樓爛樓都唔緊要, 
但升得少啲已經無得「變」!如果跌左幾成,你嘅首期會得翻「雞碎咁多」,或者係負數,咁真係換風溼先有得你換!
           
6) 做到樓換樓嘅人如果單單係人人有份嘅加薪幅度,咁真係蛇都死,通常拒地都係玩 2 合 1 ,例如兩個單身情人結婚,
咁就可以每人夾啲倍大每月供款;或者係職場步步高昇,例如警員升做幫辦,咁人工起碼多一倍;  
或考倒專業資格、或玩跳槽人工三級跳、或進修成功升職加薪-----總之係多過平均薪金升幅嘅人,每月供多萬多 2 萬,
簡直濕溼碎,呢班人每年有無拾萬捌萬?但整多幾拾個首期就真係要靠粒「種子」發芽!因此樓價升,多人買樓換樓!
           
樓市跌呢,咁就係人都會自求多福,唔會攪咁多嘢,而樓市嘅買方,就只會係嗰啲有現金嘅投資者同大陸客!

11. 代理 2011-10-28 11:48:08
據我所知,好多經紀都有「課外活動」,而且係好多,仲多過返屋企「上堂」。
12. Hardworker 2011-10-28 11:48:54

我這個"香港居民"是半路出家. 二十幾年前才到香港工作進而定居. 一直以為"立

法會"--望文生義---就是立法機構.  其實它的職責, 工作性質到底是什麼?

為何近年老要人去作供,解話? 如果拒絕出席會有什麼後果?

請指教, 謝謝!

13. mini 2011-10-28 11:50:43

To SANDY

Do you believe some lawmakers in Legco are the best players of laws ? T/F ?

We do.

 

14. GOOD POINT 2011-10-28 11:58:39
垃圾會班lawmakers,其實只是lawplayers,唔係陳夢吉,就係荒唐鏡!
15. 80後的蟻民 2011-10-28 12:02:49

湯博士小心身體, 近期天氣轉冷很易病 ; )

這篇文章切中利害, 正正為我心所想
首先, 徐校長我覺得能屈能申, 勇於承擔, 值得學習。
第二, 入立法會為的是什麼 ? 批鬥 ? 難道要做近代版鴻門夜宴 ?
第三, 如不是李克強訪港事件, 有某同學因暴民式示威被扣查後盲目投訴, 此事件便不會發生, 這件事, 明顯就係因, 不認不認還需認, 懶皮懶得幾多次, 大學生們真係要向校長學下承擔。
第四, 昏君, 在現今香港就係盲目投訴示威既暴民, 奸臣, 就係班冇建設既垃圾會議員, 大學生, 用下批判思考, 唔好下下人講你就信, 人做你就做, 大聲除左唔係代表冇禮貌之外, 都唔係代表有道理的。
最後, 我明白每人有不同意見, 但如果有意見, 應該提出論點論據, 而唔係盲目講一句無聊咁就算, 你一句無聊, 先係最無建設性既回應

16. Hong Kong Proplr 2011-10-28 12:11:15
I really like your topic.  It's a good one.  香港少了一位好校長 - 徐立之校長.
17. 自毀長城 2011-10-28 12:17:12
清兵為何入到關,皆因崇貞自毀長城,殺了袁崇煥,當時的愚民,仲以為袁崇煥賣國,話佢抵殺添.
18. 韋良 2011-10-28 12:21:14

整件事我也覺得那些學生很不知所謂。始終是國家副總理來到,保安嚴密些有什麼不妥?難道要開放到可以方便某些人向副總掟蕉?若有什麼閃失,到時又會對大學管理層施予失職譴責。校長一樣要公開道歉一樣被迫下台。可能正正是什麼百年字號,老牌名校,某些學生覺得自己是尖子,思想睇法均是高人一等,

現在的社會,老師家長對頑劣小孩打不可以罰不可以,一有問題都是大人唔識教或溝通方法不正確,小孩及年輕人完全沒有責任。也難怪後者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本身有問題,有只會是別人有問題別人不正確。再加上社會上很多顛倒是非,本末倒置的喧染,日後只會有更多不堪入目的 "尖子"。我不是徐校長也覺憤慨無奈,徐校長意興闌珊一點也不為過。

我很想問問各位其實立法會議員正式的工作是什麼?會包含某些層面?為什麼好像上至發射升空下至條褲爆呔都關他們的事?博士及各位真的要賜教。還說要什麼超級議會逼使政府下降權力,我反而覺得這班議員的權力日益強大,應該有個超級政府和他們抗衡才對。

19. 韋良 2011-10-28 12:21:22

整件事我也覺得那些學生很不知所謂。始終是國家副總理來到,保安嚴密些有什麼不妥?難道要開放到可以方便某些人向副總掟蕉?若有什麼閃失,到時又會對大學管理層施予失職譴責。校長一樣要公開道歉一樣被迫下台。可能正正是什麼百年字號,老牌名校,某些學生覺得自己是尖子,思想睇法均是高人一等,

現在的社會,老師家長對頑劣小孩打不可以罰不可以,一有問題都是大人唔識教或溝通方法不正確,小孩及年輕人完全沒有責任。也難怪後者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本身有問題,有只會是別人有問題別人不正確。再加上社會上很多顛倒是非,本末倒置的喧染,日後只會有更多不堪入目的 "尖子"。我不是徐校長也覺憤慨無奈,徐校長意興闌珊一點也不為過。

我很想問問各位其實立法會議員正式的工作是什麼?會包含某些層面?為什麼好像上至發射升空下至條褲爆呔都關他們的事?博士及各位真的要賜教。還說要什麼超級議會逼使政府下降權力,我反而覺得這班議員的權力日益強大,應該有個超級政府和他們抗衡才對。

20. 誰人迫走徐立之! 2011-10-28 12:26:13

學術自由只是面紗, 政治已經不知不覺潛入學術界!

董建華被班亂港政棍迫走,連大學校長同一命運.

不懂政治,坐大學校長這個位都不能.

誰人迫走徐立之!

大學紅衛兵!

 

 

21. 路人甲 2011-10-28 12:26:27

今天的大學不可能只靠政府資助,校長某程度上是負責籌募大量經費,籌錢愈多=校長愈掂,威武不能屈?! 相信校長已經一早放下了吧,否則怎求人家比錢/捐錢? 每個人都想表現自己係有價值,立場不同,亦無可厚非,學生犯錯亦十分正常

真正要批評的,是政府寧願派每人6仟,都不願對教育有承擔吧

22. 經濟學人. 2011-10-28 12:32:19

劣幣驅逐良幣!

劣學生驅逐良校長!

為何我們要討好紅衛兵!

紅衛兵,真可怕. 看看歷史!!!!!

 

 

23. 梁素雲 2011-10-28 13:18:56

這篇評論頗能引起我的共鳴,我不認為一次/些失誤便要無限上綱上線,我已極厭惡立會的咄咄迫人的駡人姿態,除了想整人外看不出有甚麼正直公義,就算成功拉人下台,之後他們又有何跟進有何建樹???

24. 80後的蟻民 2011-10-28 13:24:37

RE NO.23
我很同意,
現時的垃圾會詩員, 大部份都是在盲反,
反完以後沒有好的跟進措施
這情況就是一句很簡單的說話

"有破壞, 無建設。"

25. BR9T 2011-10-28 13:43:19

立法會議員人工太高了!!!!!!!!!!!!!!!!!!!!

他們只是提出批評, 毫無建樹, 這些事中學畢業生也會做(9000月薪)! 他們憑甚麼領這樣高的薪金和津貼? :((((((((

無端端大橋費用增加咁多! 無端端又發生外外傭居港權!! 他們何不用些時間去想想方法? 或者他們真是庸材!

26. 80後的蟻民 2011-10-28 13:49:53
RE : 25
認同 ; )
垃圾會議員係應該只係有實報實銷既車馬費津貼 + 最低工資$28/HOUR
又可以減低庫房負擔,
都可以令佢地真正貼近民生,
27. 小提示 2011-10-28 14:17:29
最後一段的譽論應為輿
28. rolexdc 2011-10-28 14:24:04

 

6 th Nov 區議會選舉,1人一票踢走香港垃圾政棍."

29. rolexdc 2011-10-28 14:24:06

 

6 th Nov 區議會選舉,1人一票踢走香港垃圾政棍."

30. 王先生 2011-10-28 14:26:44

如果樓市下跌幾成,可以令到上唔倒車嘅香港年青人買倒樓,咁我哋呢啲小業主嘅壯烈犧牲都話有少少價值!
但最攪笑嘅係嗰班話唔買唔倒樓嘅人,到時恐怕會失曬終,因為拒哋會無左份工 、被迫減薪 、首期被蒸發、
或唔夠胆係果陣入市,最終都係無福消受呢隻肥美「乳豬」!    
          
咁邊個人咁醒可以「食人隻豬」呢?咪係果啲有大舊人民幣嘅大款同投資者囉,放長雙眼睇把啦!

31. admin 2011-10-28 14:31:35
多謝27樓. 「小提示」,錯字已更改。
32. 誰才是幕後黑手 2011-10-28 15:26:42

港版紅衛兵 / 政棍 / 媒體

外圍經濟已經夠爛, 為什麼香港仍然有這麼多閒錢養活這班人?

有破壞, 無建設

33. 湯文亮 2011-10-28 15:33:04

各位早晨:

 

小病是福,昨天重看各位回應,一樂也。大家亦毋需客氣,我的文章若有不足之處,請賜教,我真的是不會介懷。

 

徐校長,我雖然不認識他,但不知何解,認定了他是一位謙謙君子的學者,當然不希望他辭職,但仍尊重他的決定,我相信他辭職主要是希望事情到一個段落,我亦不會在港大這件事情多作討論。多謝。
34. mini 2011-10-28 15:37:53

Concerning the student lee in HKU, we believe that the announcement of New HOS was forced by many Lawmakers. 

Right now, you cannot see the government officials have given us a detailed plan on it.

Actually, our CEO was forced to do that. It is totally not his fault !

 

35. mini 2011-10-28 15:51:27

There are too many lawyers in the Legco, but not in legal firms and/or courts. It indicates that

we had Universal Referendum/Suffer, delays in business activities and construction works for labours, residentship of foreign domestic helpers, continuous legal opinions/actions, and endless disputes...

Actually, the Legco has become a court. It doesn't care about the businesses,and people's living ...

36. 湯文亮 2011-10-28 16:50:31

 TO: 21路人甲

 

一個大學校長放下身段,卑躬屈膝求大學捐款,這才是威武不能屈,他為什麼,他只是希望大學壯茁成長,捐款並不是屬於他自己。

 

一間工廠老闆,卑躬屈膝對客戶,亦只不過求工廠有訂單,工人有工開。

 

請不要抹黑徐校長。
37. 向飯民說不 2011-10-28 17:12:29
这班左棍,以为叫得最大声,市民就会支持他们,但是事实上,一般市民根本好讨厌他们。在民意调查上,基本上比特首或者政府更低。唔好忘记,政府经常要负政治责任。无可能面面俱圆。但是结果是班poor guy议员比政府更低。仲够胆巴巴闭闭。全部都是垃圾。
38. 港大校友 2011-10-28 17:21:53

同意! 希望年輕人看得明白。立法會議員自律。

謙卑有禮的人並不是沒有感受﹐要忍受任人辱罵的!

 

39. 向飯民說不 2011-10-28 17:32:24

形式已经定了,你对这班左棍已经不能謙卑有禮,这等于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对泛民这批左棍,只有针锋相对。

礼让只会失败。

40.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0-28 17:54:47

很高興看到湯博士向大家分享對樓價以外事情的看法,及眾网友對香港政冶文化現況和新一代的價值觀表達意見。

41. 羅賓 2011-10-28 19:33:07
木子何許人也,竟有如此出色的見地!
42. 港大畢業生 2011-10-28 20:05:25

果班現在港大生死咗去邊? 要校長落台已經成功. .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的校長? 難道一點尊重也沒有? 你是否覺得玩得太大? 好好反省是否被政棍利用?

作為一個香港人, 港大畢業生, 我為你們感到難過. 一念超生, 渡人自渡. 錯與對往往在於一線之差. 希望你有勇氣對校長道歉. 我覺得徐校長會原諒你們的.

43. 上善若水 2011-10-28 20:16:11

晚飯完畢,上地產網瀏覽文章,見博士又一篇見解獨特的文章,亦見各位精彩的回應。

近年香港施政受民粹左右,本網的讀者大多對此不滿,小弟觀察數月,大家的言論似可總結為:“下有無知之民,上有奸狡之臣。”先不論無知之民,因可能有歧義,且牽涉面太廣。阻礙香港健康發展的“奸狡之臣”是指哪些人?他們有何特性?他們的利益何在?大家可曾細心思考?

44. Ricky 2011-10-28 21:53:29
港大需要徐校長,徐校長卻不需要港大
45. 不是香港人 2011-10-28 21:59:04

我慶幸不是香港人,不用為香港的將來操心。香港民間或政界的風氣,上位無須有建樹,而是打擊有心做事的人,眼見立法局大聲講嘢擲物之人士,為社會做過些甚麽?當年梁錦松為了買車而下台,他買車跟升斗市民有啥利益衝突?社會是否這樣對付人才。當我們悼念 Steve Jobs 之際,有否考慮到他性格上有偏激之處,導致他被炒,最後 Apple 還是找他回巢,雙方的量度,令Apple 東山再起,我們可享用到 i-phone, i-pad, i-pod...

讀金庸先生碧血劍時最感觸是讀到查先生的評語:崇幀怨上天未有給他一位岳飛,卻下令誅殺袁崇煥,我們慨嘆政府官員無能,卻容不下有心做事的人。

香港新聞界以垃圾論評擊唐英年,是基於英語水平低下,Rubbish 有多個解釋,包括「垃圾」及「廢話」,前者指的是物件,後者指的是言論,控之以「廢話論」會較合適,卻硬要以垃圾來加劇矛盾,但是否真的要搞大,捉字蚤,搞文字獄。你同人嗌交人地話 Fxxx You, 你是否告他意圖強姦罪,外國人稱少女為 chick,又是否應被控誹謗 (chick = 雞)。

我們講民主,但政治党派可隨時阻街、擲物、毁壞公物,妄顧更他市民利益,我不喜歡社會秩序混亂,這是我的權益,卻未有受尊重,這是民主嗎?香港警察實在不應放縱犯法之人,我若向隔離街二叔公擲臭鞋,肯定會被拉,為何向特首擲物會無事。

我不認識徐校長,但贊同他的做法,相信香港七百萬人中有超過半數市民會無意見,講民主的人卻要多數服從小數...

現今 2011年我們還要悼念六四、己經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中國歷史要悼念的事太多了 - 風波亭紀念日、秋瑾紀念日、譚嗣同紀念日 ... 掀起歷史仇恨對通漲有幫助嗎?

現在滿城風雨的菲傭居港權其實很容易解決,我問我菲傭為甚麽他們有興趣申請居港權?我菲傭己在故鄉買了屋,有家庭,根本不想留港,申請目的是因為在機場過關時要排長龍,有HKID可以行 E通道。

特首發火、徐校長請辭,給我們一個警號:某些香港人,你哋玩夠啦!

 

 

 

46. ABC君 2011-10-28 22:01:41

好高興看到若干港大校友在此為徐立之校長抱打不平。這就是唐韓俞所謂的「不平則鳴」。能與不同年代的同門們空中網上交流,真人生一樂也。

看到今時今日港大同學所為,真有點今不如昔之歎。也許新一代的大學生並未真正熟讀大學之道。僅錄之,供參考如下: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終始.知所先後.則近道矣.

 

即近道者,首要在能明其德行,最後亦要深思熟慮,才能知所先後,知所進退。也即是<<易經>>所謂的要能審時度勢,才能「知至至之」。而不是左顧右盼、左右搖擺不定,而最終被政棍所利用。

 

小弟讀的並非國學,墨水有限,若引錯,莫見笑。

 

47. Hardworker 2011-10-28 22:29:08

21路人甲, 36湯生:

徐立之先生做港大校長之前, 在北美洲早已經是一位知名度高的出色學者,要不然港府也不會聘他做港大校長.

他本身的魅力風采已吸引許多捐款.幾年前在加拿大一個晚會上見過他一次 (我認得他, 他不認得我. 哈哈!) 他根本不需 "放下身段" , 那些華商會代表, 國會議員等等都主動接近他. 告訴你們, 純以大學募款這方面來說, 港大糟蹋他, 是趕走財神爺! 我覺得他辭職再正常不過了. 換做我, 也才不上垃圾會去受那個鳥氣!

48. 仲達 2011-10-28 22:34:33

徐校長在這九年間鞠躬盡瘁,東奔西跑......為了港大好,即使籌錢再多,得到的卻是多謾罵少捐錢的舊生們的批評---全世界的大學都會給予捐款者冠名權,讓此善舉得以流芳......本是感激之舉,卻被誣蔑為向富豪獻媚......

相信只有香港會有舊生反對母校接受富豪捐款;偏偏罵人者都是受過高等教育、職業高尚的醫生,他們都以子女能出國留學為榮,而英美的大學都以接受富豪善款自豪......

豈不自相矛盾?

抑或是崇洋媚外心態作祟?

至於李克強到訪港大,讓其安坐中央是古而有之的習慣---古時如果君主探訪臣下,臣下也會自動讓出中央的主人席位予君主坐,這是君臣有序、雙方也感妥當的安排;今日李克強雖非徐校長君主,但道理照通,絕不存在座位安排失當之問題。

如果當日造訪港大的不是李克強是奧巴馬,會否有人質疑讓其安坐主人席位?

說穿了,只不過是仇富心態和眼紅症發作,對同樣是黃皮膚的成功人士不以為然,極之對人不對事。

徐校長的離開,絕對是港大之恥,讓港大舊生蒙羞,也再一次讓人看清激進行為害苦良民的代價。

一言蔽之:不賢者而當政客,是播其惡於眾也。

49. 朱玄子 2011-10-28 23:31:47
是誰來港,又是誰來護架, 都不是正題. 問題是何時選舉. 何時有選舉,何時就有反對....
50. 朱玄子 2011-10-28 23:31:51
是誰來港,又是誰來護架, 都不是正題. 問題是何時選舉. 何時有選舉,何時就有反對....
51.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0-28 23:34:06

TO: 向飯民說不

 

其實看來看去班飯民背景都唔似係左仔,大狀,律師,富裕都是資本主義的特質,小弟返而認為是美國背後支特他們,原因大家可以想一想。

52. 向饭民说不 2011-10-29 00:18:32
饭民班垃圾在议会上,向香港推行的是极端的社会主义,所以话他们是左棍。
53. 無明 2011-10-29 00:44:10
見到一些獨立候選人的政綱明明是民x黨, 可能泛民已兵分兩路, 有些化身為獨立人士, 如果不想投票給泛民, 都要小心獨立人士是否泛民。
54. 馬長春博士 2011-10-29 03:30:20
我本身是一名中小型企業做西藥的老闆,我今日正式通知人事部,從今以後,所有港大畢業生,不論新舊也好,不會獲得聘用,直至另行通知。公司內部亦慶幸冇任何港大畢業生。中大,科大,外國野雞也好,resume 不會被掉進垃圾筒。
55. alvin70s 2011-10-29 06:17:19

此等所謂奸臣.尤如河蟹橫行,

政棍真不該!

河蟹小人橫行

小人河蟹不橫行

河蟹不橫行則小人

橫行河蟹不小人

河蟹不小人則橫行

河蟹不小人不橫行

不小人不橫行不河蟹!

56. 支持48 2011-10-29 11:15:22

至於李克強到訪港大,讓其安坐中央是古而有之的習慣---古時如果君主探訪臣下,臣下也會自動讓出中央的主人席位予君主坐,這是君臣有序、雙方也感妥當的安排;今日李克強雖非徐校長君主,但道理照通,絕不存在座位安排失當之問題。

如果當日造訪港大的不是李克強是奧巴馬,會否有人質疑讓其安坐主人席位?

為何別國愛國人士得到正面對待,是光榮,為何香港對愛自己國家士得到負面報導.

值得反思

57.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0-29 11:37:07
To 56 樓,請看51
58. 向飯民說不 2011-10-29 12:30:56

根本泛民班垃圾,是美国/英国鬼安放在香港的爪牙。他们效忠的其实是美国/英国。正所谓司马思之心,路人皆知。

这批人有的是西方国家和自己的利益,香港人的利益,是可以用来牺牲。

59.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0-29 12:46:06

看中國歷史,每個推反前朝的人民最後都無好日子過,如說民主,近代的國民政府推反滿清,到最後人民生活又如何?看現在其他行民主的亞洲國家? 貪污,貧窮,霸權是否沒有?

其實原本滿有公平理想的人,由其亞洲人,到他們得到權力就會變質,依戀權位,金錢,巳忘了以前的理想。最終受害都是平民百姓。

看政棍,廢青,未有權力巳有佢講無人講,到他們得權,可想而之。

60. 可怜的反饭民人仕 2011-10-29 13:11:33
这个“向饭民说不” 的人,心中的极端已走向变态,愤怒的心已佔已了人性的善良,比地那些激进的长毛黄毓民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怜!
61. 八個字 2011-11-02 11:51:43

求生不得 永死不能

大學雞要徐校長下台,依家徐校長不續約,又要向佢地解釋.

62. 亞Q 2011-11-02 12:53:54

議員何秀蘭說要傳召徐校長到立法會審問,她大放闕言,咪以為走就無事,你一樣要黎向我地作供? 簡直惡過希特勒!

63. 老牛 2011-11-03 13:41:58

港大学生毕业后的最佳职业是当立法会议员,相信那位姓李的职业学生早有这个打算。

香港什么职业可以不需要学历,工资高又不必负责任的?答案就是立法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