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10547    回應:0

業主反口,買家一定要壓價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今早有老友到公司,佢話打算買一個物業,雙方已經傾好價錢,但業主臨時反口,話要再考慮,最後加了些少價,如此這般,已經試過兩次,本來今早以原價簽定,但業主又再一次話要考慮,老友問應該點做。

   我話要學普京,俄烏幾次和談,本來已經有所進展,但小澤臨時又話要俄羅斯退回2月24日,未入侵烏克蘭之前的土地,已經試過兩、三次,普京冇耐性,不斷奪取更多土地,如果烏克蘭仍然唔肯談判,將會失去更多土地。所以,我建議老友減價,當業主反口話要再考慮,就立刻將出價調低一些,業主不斷反口,老友就要不斷降價,直至雙方攞出真誠意,就可以稍稍提高一些價錢,屆時便會水到渠成。

  老友對我辦法有質疑,我話老友不明白,並不是業主想反價,而是業主實戰經驗不足,收到一個offer好似打了一場勝仗,在朋友面前耀武揚威,一定會有朋友話價錢不俗,不過尚有上升空間,叫業主反價,老實說,不少業主都會照做,如果買家唔壓價,耀武揚威就不會是業主,而是那位叫業主反價的人,買家壓價,身邊的人就會收口,否則,就算買家照業主的意思加價,業主都會再反價,我曾經對業主講,我壓價都是為了他,業主明白,自然水道渠成,佢仲可以鬧那位叫佢加價的朋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