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42181    回應:12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忠實信徒 2013-06-15 10:04:50

梁國雄乃是普選主義者,此人是四五行動創辦人之一,而四五行動的政治主張是第二共產國際的托洛斯基(百年前)主義的忠實信徒,.......

 

美國不是實行普選的,............
以下為資本主義議會制度, 普選乃是:
假如有一天香港實行普選,就是代表實行第二共產國際的托洛斯基(百年前)主義的政治主張.............


美國議會有: 參議院(一開始是由州議會選舉)成為眾議院(公民直選)的制衡機構。
英國議會有: 上議院(The House of Lords)和下議院(The House of Commons)。

(
餘下簡略)

現在香港有關立法會選舉是採用比例代表制,例如以往新界東有七名候選人,袛要前七名多票者即可以當選,新界東有大量公屋綜援戶選民,物以類聚,所以丐幫幫主梁國雄當選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此人是四五行動創辦人之一,而四五行動的政治主張是第二共產國際的托洛斯基(百年前)主義,而資本主義政論權威偉伯(百年前),則主張必須要有代表中產納稅人的議席在立法會內,假如社會上窮人多,選出所有都是窮人立法會議員,那麼香港商業社會將會停頓落來,就如過往的巴黎人民公社,中國1958年人民公社,未來的香港人民公社一樣...............大家吃大鍋飯...............

2. 無線電 2013-06-15 11:00:41

2017年,劏博士不如一齊「齊心」選長毛做特首吧!

無論點樣,長毛都比梁振英強。

但請問劏博士你又如何知道長毛媾外國妹? 而且英文程度又高呢?????

你有沒收看youtube自稱是山西政協和澳洲大律師的馬恩國和長毛用英文對話的片段?? 精彩無倫。

網友常說博士不熟英文,但博士曾到外國浸濕水,英文無理由比不起長毛,又何需對長毛刮目相看呢?

要不寫一篇英文網誌吧,show show你的英文。

3. 梁國雄結識一名德國女子 2013-06-15 11:07:22

1988年,梁國雄結識一名南非女子,曾她一同前往德國一個小鎮過田園生活,最後分手。長毛表示自己一生欠了兩個女人,分別是母親和他的前妻,母親臨終前,更走上街頭示威。傳媒指梁國雄曾結婚,但陶君行於2006年 6月5日的《風波里的龍門 ...

「長毛」梁國雄 九 月 十 二 日 , 「 長 毛 」 國 雄 以 六 萬 多 票 當 選 立 法 ... 記 者 賠 笑 問 : 「 你 英 文 好 好 , 是 否 十 多 年 前 一 名 女 孩 跑 到 德 國 生 活 兩 年 時 ... 在 沒 有 女 友 的 日 子 , 會 「 打 飛 機 」 解 決 性 需 要 。 ...

梁國雄(LEUNG Kwok-hung,1956年 3月27號—),花名長毛,係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派,共產主義托洛斯基派信徒,網絡電台 ... 1988年,梁國雄識咗一名德國女人,兩人一度去咗德國一個小鎮過田園生活,最後分手收場(部份傳媒指梁國雄曾經 ......

1988年,梁國雄結識一名德國女子,曾她一同前往當地一個小鎮過田園生活,最後分手收場。(部份傳媒指梁國雄曾結婚,但陶君行於2006年6月5日的風波裡的龍門陣網上電台節目中指出梁國雄當時並無結婚,只是該女子共同生活而已)

4. How to clean up HK? 2013-06-15 11:20:31

How to clean up HK from foreign sovereign virus and make sure most civil servants are loyal to our motherland PRC? My answer is to force all high rank civil servants to retire at the age of 55.

But on the contrary, last week or so, our HK govt announced that they were considering to extend the civil servants retirement age. See how wrong they are.

5. 毛 2013-06-15 12:08:50
毛, 個個都有好多, 系兩隻大脾中間, 只不過唔系條條都好長
6. mini 2013-06-15 14:27:42

Mr Long Hair keeps his lifestyle: It's My Life by Bon Jovi...

 

Source: The AppleDaily

 

2013年06月15日

蘋論:梁振英色厲內荏的恫嚇不足畏

13,137

梁振英在美國接受訪問時說,香港必會有普選,只是時間的問題。喬曉陽不是說過2017年香港必定普選特首嗎?現在梁振英的「只是時間問題」,意味(他認為)中共有可能食言。他又說,「在香港增加民主,會導致中國政府拒絕委任香港市民選出的領袖」,意思就是香港不可以有民主了。這是繼他在訪美前說佔中一旦發生,「不可能不犯法、不可能和平」之後,再次對香港人爭取民主作出恫嚇。
不假思索的市民會被行騙長官嚇倒嗎?如果你想想,所謂犯法是犯甚麼法?「不和平」若意味鎮壓,那麼鎮壓會造成甚麼後果?香港市民普選了一個特首,中央若不任命,又會在全世界有甚麼反響?儘管中共的行事方式比小說更難料,但也絕不會做不顧後果的事。所以,筆者認為,行騙長官的說辭,純然是恫嚇,而且正是基於畏懼而出言恫嚇。
當前,動員市民參與佔中行動,有幾隻攔路虎。
一、是說佔中會破壞香港經濟。但到目前為止,除了只在學院放空炮的所謂學者,說佔中會有多少經濟損失之外,真正在香港參與實務的財經界人士,包括大財團、大商家,有誰提過佔中會帶來經濟損失?外國政經人士和香港的外來投資者(包括大陸),似乎也不見有人作出這類批評。因此,佔中會帶來經濟損失,基本上是偽命題。美國曾經發生佔領華爾街運動,又有多少損失呢?
二、是說佔中「不可能不犯法」。佔中是公民抗命,是人們反抗法律不公或行政指令不合理時的抗爭手段,在許多非暴力抗議運動中都有使用,當然是有限度犯法。只是所觸犯的法律,只不過是「非法集會」或「阻塞交通」而已。而且通常是在警方作出勸喻後仍聚集不散才屬違法。如果香港人做良民做到連以小小犯法行為去爭取自己最大政治權利都不願意的話,那就真是不配有普選了。
三、對和平佔中行動,特府會不會「出動防暴警察鎮壓」,就像唐英年爆出梁振英曾在行會提過的那樣?又佔中行動在3月27日發表信念書後,翌日中央電視台發佈解放軍駐港部隊的海軍開進維多利亞港,以槍炮對準中環的片段,於是有時事評論者認為,佔中可能會導致六四鎮壓在香港翻版。倡議佔中的人士也認為要作最壞的打算。對於一個壞事做盡的政權,我們當然可以作這種揣測,但全面評估中國所處的國內與國際的政治經濟形勢,連烏坎村因有外媒前往報道中共也忍手不予鎮壓,就知道中共對國際城市的香港不可能採取24年前在北京的行動了。更何況中共今天有哪一個領導人有膽量如當年鄧小平那樣作出武斷決定呢?因此,中共或港共政權作出恫嚇,實在是出於對佔中行動的色厲內荏的反應。
色厲內荏是因為他們害怕佔中真會發生。
發動及支持佔中的人士不可因其口頭恫嚇而後退,不要因此說不一定會走到佔中這一步,而是梁政權越恫嚇,越要堅持以佔中來爭取真普選。
問題是真普選的具體目標是甚麼?目前參與討論的人士,對真普選的底線意見紛紜。筆者認為,根據過去反23條、反國教的經驗,與其正面提出要甚麼,不如從反面提出不要甚麼,也就是說,反甚麼比要甚麼更能喚起民眾。日前,筆者與一位敬重的老民主派人士討論,她認為底線是獲提名的門檻,不能高於過去那一屆,也就是不能多過120位提名委員會委員提名;而參選的資格,也不能高於過去已有的設定,也就是不能有其他的附加條件。至於將候選人交由全港選民投票時,誰要作甚麼愛國愛港的宣傳就都無所謂,由選民取捨好了。
筆者認為,設下「不要甚麼」的底線,對動員市民參與佔中有利。現在有些人提出激進主張,說不能有提名委員會篩選,這種主張不符合《基本法》的規定,無論對錯,它都不能被較多數市民接受。佔中,仍需要提出市民能接受的最大公約數的主張,才有利於動員民眾。當然,提名委員會需要更民主的組成。
中共與港共的恫嚇還會升級,但紙老虎不足畏。香港前途要靠港人自主意識的擴展與提升,排除向中共乞求民主的幻想;以自主意識涵蓋不同派別的民主派,排除不同派別的意氣之爭;以最大公約數發動最廣大市民的參與,並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去為香港市民爭取我們應有的政治權利。

李怡
周一至周六刊出

有料放?想收料?入嚟【蘋果互動】啦!
【蘋果互動】是蘋果日報與讀者緊密互動、放料及收料的聚腳地。
http://fb.com/AppleDailyExchange

7. 路人 2013-06-15 15:08:31
霸就係霸,吃老本的李兒居然可以分出美國是善霸,中國是惡霸,屁就是屁,李兒聞得出主子的屁是香的,佩服佩服!
8. Or Sir 2013-06-15 15:56:40
Agree with you no.7
9. homebloggerhk 2013-06-15 19:00:26

http://homebloggerhk.com/?p=8468


物業利得稅、物業印花稅、投資8個階段


你好;

5月入了太子及深水步單枝,共4.26MIL, 首期給了三成多,按揭共2.8MIL

問1. 想問那個融資安排好些,

PLAN A:做十年按揭,月供26000,扣除租金收入仍要供12000.

PLAN B:做25年,可抵鎖供款,還有少量現金流。

個人想PLAN A, 因為家庭月入十萬,兩年後其中一間的欠款只餘1.1MIL,憑價劵和價劵基金收入加儲蓄可FULL PAY 其中一間。

問2. 如果不FULL PAY, 便會將資金買入多間,到底開公司, 以公司名義買,還是用個人名義買多間,兩者都要給額外或雙重印花稅,但那個著數?

問3

第二層物業的首期是賣掉現有投資換來

PLAN A: 50多萬人仔定期, 每月可收1300港紙息加升值預期

PLAN B: 60多萬高收益亞洲債券,每月可收5000幾港紙息加2017年到期,會收到10多萬港紙息差。

煩請給予意見

 

ANSWER:

再一次提出,港人的個人投資周期中8個階段

1. 個人特質發展
2. 儲蓄階段
3. 投資工具試用期
4. 擴張借貸
5. 二度擴張借貸
6. 退出部署
7. 去槓桿階段
8. 穩健收息保養期

 詳文見: http://homebloggerhk.com/?p=8453

 

 

要解答讀者應否做十年按揭或廿五先按揭,先要知道讀者現在是需要擴張借貸還是逐步去槓桿。如果讀者是四十歲以下,除非已成李生手下猛將,否則借盡去擴張借貸,努力產生被動收入去產生財務自由是必須的。這符合了諗樣提出用時間去貶抑債觔這原則,亦利用港元時跟美元長線貶值這背景。所以做PLAN A想快手清還,實在不須,應有債就拉長還,最緊要搵個好租客,令你正現金流不曾中斷。

 

 

上段所說的是BLOG中其中一個最起始之理念,但明白BLOG文章日多,讀者未必將眾多文章閱畢。所以將部份文章整理,配上脈絡,印成本書盡快在本月推出。

 

 

至於買樓,用空殼公司買賣還是好的。雖走不掉雙倍印花稅,但樓宇買賣始終可用公司股份轉讓模式去做,慳返唔少。當然如你成世只買一至兩間樓,咁就無謂大費周章。空殼公司比一般有限公司之做法簡單,稅務上較易但留意賣樓之收益很有可能要付利得稅,亦是需要的。在樓宇買賣,判定你為私人自用買賣要打稅或是投資獲利要抽稅基於幾個原則,

 

 

1. 出售物業的性質 (如果你一開波就答你係炒緊樓,要梁國雄議員先幫到你)

2. 擁有期;  (少於兩年有理由懷疑你炒樓)
3. 出售物業的次數; (2年sales 3次,對你不利)
4. 有否為物業增值;  (大裝修是好的自住推說證明)
5. 在何種情況下出售; (老婆大肚? 阿媽唔想留係間舊屋、周邊環境已改變)

6. 出售的動機 (請想好再發言)

 *以上文章不構成任何稅務建議


 

所以買賣樓應付印花稅只是開端,點去「合理解釋」利得稅仲有排搞。至於讀者如果有錢想穩定收息,請續留意HOMEBLOGGER,有講座幫到手的。

11. 墓言 2013-06-16 02:02:33
每份報背後都有金主, 都要立場, 不需懷疑。

至於長毛是否因煙癮起而在議事廳搗亂、亂噏, 聽來就很有趣。

那CY、民建聯和工聯會一定煙癮好大, 講完一堆講等於無講。
12. 支持長毛 2013-06-17 10:49:28
長毛比泛民正義,敢於對抗美帝,不會做漢奸走狗。
13. mini 2013-06-17 18:29:09
2013年06月17日

《蘋果》民調:CY抹黑論不獲支持
逾半市民認同可和平佔中

74,465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佔領中環】保皇黨出盡力抹黑佔領中環,特首梁振英上周還陰險笑指佔領中環「不可能和平」。但《蘋果》民調顯示,近半市民表明支持佔中爭取真普選,逾一半人更不認同梁振英「佔中不可能和平」的言論。學者認為,市民渴望普選經年,現惟有寄望佔中能帶來轉機,加上梁振英公信力盡失,他的說話已難以取信於民。記者:姚國雄 馬志剛

在佔領中環於6月9日舉行了首個商討日,以及梁振英炮轟佔領中環不可能和平後,本報在上周四至六連續三日,以電話訪問成功訪問了611人,了解市民對佔中的看法。結果發現,49.4%市民支持佔領中環,爭取香港有真普選,不支持者達37.8%。對於梁振英指「佔中不可能和平」的言論,50.4%的市民不認同,認同的只有36.5%。
理工大學社會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鍾劍華認為,現時梁振英民望低落,公信力早已受到質疑,所以市民對他的評論和說話,一定不會盡信,故有逾一半人不認同佔中不可能和平的說法。他又指,市民爭取普選經年,渴望有合理的選舉制度:「所以有部份人認同佔中,即使有人對佔中有保留,但亦知道佔中未必係嗰班老左講到咁嚴重。」

基層婦女支持佔中

同根社、婦女勞工協會、清潔工人職工會及女工同心社,昨早近30人亦商討和平佔領中環。她們認為,若無民主,基層生活難有保障,新來港婦女生活欠支援、婦女在職貧窮、社會缺乏託兒服務等議題,都與政制不健全有關。婦女勞工協會總幹事胡美蓮指:「我哋唔鍾意佔領中環,但係不得不佔領中環,如果有民主就唔使佔中。」
同根社執委阿蘇更指,即使佔領中環運動成功,基於來港未滿七年,新來港婦女也沒投票權,運動實為下一代努力,「我哋行出嚟,因為睇唔過眼香港政府越嚟越腐敗。點解內地農村都可以一人一票選村代表,香港特首仲係小圈子選舉?」

7.1遊行當日籌款

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出席其後的記者會時,被問到基層多基於生活困境大吐苦水,佔中如何改善困局,陳表示,佔中不會即時捲入民生議題,但會藉機點出議題實與政制息息相關。
梁振英早前批評佔中違法、不和平,陳健民強調運動用一年時間宣揚「和平」理念,即使警察清場也不反抗,他們只是為香港長遠和諧穩定而努力。佔中運動將於7.1遊行當日擺設街站,派發宣傳刊物及籌款,陳冀當日能籌到數十萬元,並希望找約200名義工助派單張。

基層婦女撐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