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昨天的131楼能摆事实讲道理 2012-03-22 11:39:16 |
|
昨天, 131楼,你说的香港核心价值是什么?你说的健全法制和言论自由又是怎样的?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一、香港没有《安全法》,你能说香港法制健全吗?全世界有哪一个国家或地区没有安全法?可举出例子吗? 二、唐生屡屡偷情,是香港市民做人的核心价值体现吗?唐生违规违法搞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私房僭建,且是在当高官期间所为,这是你所说的“健全法制”之下的应有行为吗?唐生违反操守诬陷别人,这就是你说的香港言论自由吗? 三、唐生这个根本就没有一点点政治潜质、风流成性的公子哥儿、但却多年来顺风顺水不断上位,过中原因,你明明很清楚,却为何不晒出来与我们市民分享一下呢? 四、以上都是事实。而131楼,你有否认真反问过自己,梁生诬陷、抹黑过唐生什么?你能在此举出一个清析、明确的例子吗? |
2. 罷了 2012-03-22 11:42:23 |
|
博士可以做TT太傅呀! 當初黃袍加身ge係佢呀! 唉! |
3. 保安...未係局長 2012-03-22 11:45:35 |
|
香港没有《安全法》,所以最安全係住在解放軍軍營附近:) |
4. 支持劉夢熊提議一人一票選特首 2012-03-22 11:46:49 |
|
唐唐離經叛道、作假見證、背信棄義、背妻玩女、欺世盜名、知法犯法、偽造文件、冇陽光政策、講一套做一套、冇膊頭、冇腰骨、擺老婆上檯、誠信破產,天怒人怨,人神共憤,這樣的人,莫講話不適合做特首,任何政府或私人機構都唔會請呢類豬渣!
反對小圈子選舉,支持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特首,阿豬阿狗都可以做特首,就係豬狗不如的唐唐不能做,否則香港大亂! |
5. 湯豬頭歪理博士 2012-03-22 11:47:25 |
|
|
6. 和記有落 2012-03-22 11:48:59 |
|
撑TT, 撑僭建合法化! 你地D窮人收聲!!!! |
7. 小花 2012-03-22 11:51:09 |
|
都是沙發闖的禍, 連振英哥都信 |
8. 何生 2012-03-22 11:54:03 |
|
希望繼續肥到著唔到襪, 聽講屯門都萬蚊呎, 呵呵! |
9. OL 2012-03-22 11:59:05 |
|
重要的是香港人不好自亂陣腳! 無錯誰是特首很重要, 推行甚麼政策是好重要, 未來5年輸入香港的優才為主還是待領綜援人士中真的分別很大! 但我們只著眼於誰人掌權後, 而我們可以依靠他給予福利, 這樣就算是神仙做特首, 香港也註定玩完! 希望第3條機場跑道 / 西九 / 高鐵 / 郵輪碼頭 可以盡快完成! 不要浪費日子! |
10. 齊心支持你 2012-03-22 12:00:25 |
|
城大教職員民調 : 城大最新教職員民調,身為城大校董會主席的梁振英得分不足一分 (以10分為滿分)。教職員給他的評語是: 獨裁、個人中心、表裡不一、喜放白色恐怖。這才是真正的梁振英。難怪得之前有網友發表議論說「最近看到的新的梁振英很溫馴,那舊的梁振英到底那裡去了呢? 答案是原來舊的梁振英躲在新的梁振英背後。問你怕未? 私人公司賣盤,公職又得分奇差,八萬五的政策失誤,連一句道歉都沒,西九白紙黑字漏報利益仍捉字虱,大灑花招,一問三不知,死不認錯。 要這樣一個失敗者來騎在無數的成功港人頭上。你肯你笨。 最得人驚的是才剛說過加冠後也不會實行秋後算帳,今日又反口說選舉後就要追究唐唐。為政者最忌反口覆舌,言而無信。唐唐窒得佢對。正是「你叫香港人點信你」話唐唐對佢人格謀殺。其實一個沒有人格的人,又何需動用人去謀殺其人格呢? 香港彈丸之地,能有今日的成就,靠的是堅不可摧的核心價值、健全的法制和言論自由。所謂「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真的如傳聞中以23條立法來換取特首之位,那即等於出賣了700萬香港人。到時ABC則不是中環流傳的笑話,而是全港700萬人的怒吼。Any one But Cy. 唐唐努力加油,齊心支持你。 |
11. 兄弟齊心 2012-03-22 12:12:07 |
|
|
12. 哈哈哈哈哈..... 2012-03-22 12:14:13 |
|
|
13. 平常心 2012-03-22 12:15:25 |
|
連此處都有專人為CY出手搞黑唐唐,唐唐輸了. 可悲的是,唐唐和他的支持者太單純了,以為必然勝利,完全輕視CY和其團隊的奸計,看看CY的團隊,都是些甚麼人才,香港危矣! CY贏在哪裡?傳媒記者們的幫手,鋪天蓋地的偏袒報導和年輕記者的仇商仇富情緒,再加上要用民意迫中心投降的決心,都使近幾個月來的傳媒報導均以偏概全,並嚴重抺黑唐唐,唐唐輸得冤枉,死不眼閉呀! |
14. 飲啤酒"揪之特選"編 2012-03-22 12:19:47 |
|
某君子:打完波我同你飲啤酒。。。!某某人:打打打完你同我飲啤酒,但係我飲開紅酒喎! 某君子:我係基層出身飲啤酒啱KEY啲!! 某某人:萬萬萬一,我講即係萬一你輸左,仲飲唔飲呀! 某君子:吓!我點會輸呀!我已經叫大舊C準備定啤酒中極品"揪之特選"比你啦,賣晒電視啦!! (待續。。。) |
15. 香港人 2012-03-22 12:36:36 |
|
跟據蘋果日報3/22: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一項調查顯示,超過六成校長、教師及學校行政人員認為梁振英有能力出任行政長官,有27%人會投支持票。 至於另外兩名候選人,唐英年只獲27%受訪者認為有能力做特首,得票率6.5%;何俊仁就有34%人認為他有擔任行政長官的能力,會投支持票的有3.5%
香港教育工作者也是功能組別, 教育界的功能組別代表不是張文光嗎? 他不是要代表教育界投票? |
16. 豬頭族都係無恥 2012-03-22 12:38:51 |
|
點解豬頭仁和勾結外國勢力的偽民主黨呼籲投白票或離場呢?係因為佢可以話呼籲成功,當白票和離場係支持自己,唔駛輸得咁肉酸! 最後成班偽民主黨又會抽水話,支持豬頭仁和白票和離場相加的數目,表示大部份市民認同偽民主黨的理念,投白票和離場的人肯定被豬頭仁抽水。
講公眾利益,偽民主黨跟中央檯底密會後,放棄2012雙普選,改為支持現在的小圈子政改方案,點解唔公報同中央會面談話內容??
白票和離場當支持豬頭仁,無恥! |
17. 樓中人 2012-03-22 12:55:21 |
|
香港即將進入黃金十年,樓價將會更上一層樓,看來太古城會升到3萬一呎,有阿爺照想窮都幾難,讚成即時(一,二手樓)全面推行實用面積計價 |
18. 10楼能诚肯回答以下问题吗? 2012-03-22 12:59:46 |
|
10楼,你说的香港核心价值是什么?你说的健全法制和言论自由又是怎样的?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一、香港没有《安全法》,你能说香港法制健全吗?全世界有哪一个国家或地区没有安全法?可举出例子吗? 二、唐生屡屡偷情,是香港市民做人的核心价值体现吗?唐生违规违法搞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私房僭建,且是在当高官期间所为,这是你所说的“健全法制”之下的应有行为吗?唐生违反操守诬陷别人,这就是你说的香港言论自由吗? 三、唐生这个根本就没有政治领袖潜质、缺乏政治智慧、风流成性的公子哥儿,但却多年来顺风顺水不断上位,过中原因,你明明很清楚,却为何不也晒出来与我们市民分享一下呢? 四、以上都是事实。而10楼,你有否认真反问过自己,梁生诬陷、抹黑过唐生什么?你能在此举出一个清析、明确的例子吗? |
19. 大倌 2012-03-22 13:05:57 |
|
城大收皮啦! 扮大學!!! |
20. CHANGE 2012-03-22 13:07:58 |
|
The problem with hk is there are too many British (allied with US) left behinds in the hk govt. If TT wins he will just continue to accept the status quo to rule while CY will clean up the hk govt so that foreign enterprises can no longer steal or rob hk citizens consistently. That is why PRC wants CY to win. Look at who are in control of HKEX HSI Services HKMA HKJC MTR etc. They are controlled by foreigners and rules are made by these foreigners. I respect TT as a very kind gentle person but too kind and too gentle may be his weakness. CHANGE |
21. 何小小 2012-03-22 13:10:58 |
|
To 13: ...CY贏在哪裡?傳媒記者們的幫手,鋪天蓋地的偏袒報導和年輕記者的仇商仇富情緒... 你無睇過何老闆兩報一刊咩? 日日轟梁! 咁叫唔偏袒? |
22. 真正的平常心 2012-03-22 13:12:42 |
|
給13樓的平常心: 唐唐輸得冤枉? 唐唐不是輸給CY,他只是輸給自己! 沒有胆大妄為的僭建,唐唐的民望不會插水;沒有「膊頭、腰骨」這樣的金句,唐唐不會成為升斗市民嘲笑的對象;沒有把妻子推出作擋箭牌的應對措施,唐唐的虛偽無能不會暴露得這樣徹底;沒有公開爆出行政會議機密,唐唐政治操守的低劣不會大白於天下! 難道這些都是CY對唐唐的陷害嗎?難道傳媒不應該報導唐唐的豐功偉績嗎? 一個情商低下、能力平庸、操守鄙劣、不守規則的人,難道我們還希望中央支特他當特首嗎? 唐唐從一個中央欽點、商界力撑、鄉紳擁戴的特首候選人,變成了人人唾棄的無恥小人,這是他自作自受,與人無尤。唐唐如果不犯下中央不能接受的錯誤,無論傳媒怎樣抹黑,他今天仍會成為最有机会坐上特首宝座的人! 唐特首之「死」,死於唐唐的無知無能無恥,死於唐唐的輕挑輕视輕率。唐唐的死忠和老板們不要諉過於人了,要怪只怪你們所托非人罷! |
23. 樓中人 2012-03-22 13:19:05 |
|
非常同意20樓
|
24. 恥姓何 2012-03-22 13:38:29 |
|
既然豬已死, 同意博士做法, 下一步係將狼變回人。 |
25. 香港市民 2012-03-22 13:44:05 |
|
非常同意 22 樓. 時至今天, 論個人戓選舉團隊表現, CY 的一方都有較佳表現, 這從各項民調都反影了出來. CY 是三位参選人, 最有能力當特首之位. |
26. 路過 2012-03-22 13:51:03 |
|
唐在沒有證據下爆出所謂行會機密﹐並在最近幾天的言論自相矛盾顛三倒四﹐可見其團隊對發表言論是採取自由發揮全無﹐有組織有計劃的發言。 最初在辯論會上以及會後的說法是經過深思熟慮﹐隔日就辯稱市民利益在保密之上﹐企圖爭取市民的同情 同時轉移視線﹐混淆是非﹐顛倒黑白讓市民忽略了捏造事實的圖謀﹐把視線轉移到保密協議上。 昨天卻拋出因被梁撩起 所以才爆料。到底是深思熟慮還是為了一張梳化爆聊? 撇開唐私人問題不講﹐這樣的團隊如何能領導香港走向繁榮昌盛? |
27. 何系小記 2012-03-22 13:53:08 |
|
唉! 我地日日俾何老板'小', 日日要作野, 果條木咀CY唔嫖唔賭唔飲唔吹, 作無可作, 唯有煲佢係土共lor! 香港人家庭月入3萬都當自己係中產, 又學人恐共! 呸! |
28. 老師 2012-03-22 14:26:03 |
|
玩白票流選的人係無賴中的最無賴。
正如兩個人玩遊戲,A君本來處於B君下風,但經過一輪努力後,反敗為勝,但在最後決勝負一刻,B君突然話不如唔好玩呢舖囉,當打和啦!再玩下一舖囉!
爆料抹黑老屈的人都係無賴中的最無賴。
正如有兩個中學同學一齊玩遊戲,B君明知自己輸硬俾A君,於是就所謂爆料老屈,話俾老師知A君小學時考試曾經出過貓,反正又查唔到,但希望老師對A君印象大打折扣。
|
29. 平常心 2012-03-22 14:38:38 |
|
奸險的CY,放棄所有事業,孤注一擲去博一鋪,如他當選,香港危矣! 據曾與CY共事多年的工作伙伴講,CY並沒有真正的朋友,也缺少同事間的支持,跟他一起工作多年的下屬,對他人格的評價非常低,事實上,他的事業和為人最終是眾叛親離,以失敗告終! 為他競選站台的,都是一些既得利益者,也有一些是山東同鄉(如:張震遠,劉夢熊和蔣震等,全是搞搞震之輩)他們跟CY密切來往,其實是近年的事而已. |
30. Hoho 2012-03-22 14:43:08 |
|
To 29: 為TT競選站台的,都不是一些既得利益者? |
31. 小李 2012-03-22 14:45:40 |
|
撐7樓: 都是沙發闖的禍, 連振英哥都信 我地都信:) |
32. 向淫官說不 2012-03-22 14:50:16 |
|
“君子之爭” - 動口不動手! 有女送上門"必吃技" 不只動口又動手! “她們是無辜的!” TT是有辜的! 最後悔是當年攪出小生命, 現在有金礦都唔够使! 好在高招得到糖太幫手執手尾, 出錢出力, 又可以周圍"必吃技"! 同上边淫官一個樣! 在香港可以更明目張膽! 香港警部一哥都有人因品格審查而離開啦! “有辜的”又連累 “無辜的”一個二個被政府和傳媒數. 立法會蕉蕉党點對現任, 大家都見架! |
33. 阿爺 2012-03-22 14:51:22 |
|
回歸以來 “政府各部門與中央”密切合作托抵禦外圍風險, 人人眼見又心領. 現在全變成淫官要功的憑藉, 真是 “無恥”到天下無敵! |
34. 亮劍----王先生 2012-03-22 14:56:38 |
|
3 月 25 日特首選舉,隨著中央一招棄唐保梁,大局應已無懸念! 但唐唐政治生命臨終前拋出的兩個手榴彈,正在發揮效用,振英哥就算跳進黃河之水,都不能洗清干預言論自由這港人核心價值指控! 唐唐這次使出「天地同壽」,唯一目的是使振英哥的民望插水,好等325 當日齊齊攞唔夠 601 票就最好,否則就算 CY 得阿爺幫手拉票,可以勉強過関成為新特首,都是一隻跛腳鴨!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振英哥民意已低於 4 成,如果加上 325 只得 5 成多選委票支持,民望走向下降軌應可肯定,那麼 71 CY 就職當日,可能就係數以萬計港人示威之時,領袖上台全無蜜月期,施政困難已可斷言! 勉強唔會有幸福,希望選委在 325 作出明智決定,千千萬萬唔好夾硬選一個唔係大眾廣泛認同嘅人出來,那不單止港人為此付出代價,更賠上建制派大分裂,泛民魚人得利之局面! |
35. 震 2012-03-22 15:06:39 |
|
作為山東人,我們都喜歡有個震字。例如梁震鷹、張震遠、蔣震、狼震夢熊。就是要叫你有得震,沒得「玩」。 |
36. 城大教職員民調 : 2012-03-22 15:23:07 |
|
城大教職員民調 : 城大最新教職員民調,身為城大校董會主席的梁振英得分不足一分 (以10分為滿分)。教職員給他的評語是: 獨裁、個人中心、表裡不一、喜放白色恐怖。這才是真正的梁振英。難怪得之前有網友發表議論說「最近看到的新的梁振英很溫馴,那舊的梁振英到底那裡去了呢? 答案是原來舊的梁振英躲在新的梁振英背後。問你怕未? 私人公司賣盤,公職又得分奇差,八萬五的政策失誤,連一句道歉都沒,西九白紙黑字漏報利益仍捉字虱,大灑花招,一問三不知,死不認錯。 要這樣一個失敗者來騎在無數的成功港人頭上。你肯你笨。 最得人驚的是才剛說過加冠後也不會實行秋後算帳,今日又反口說選舉後就要追究唐唐。為政者最忌反口覆舌,言而無信。唐唐窒得佢對。正是「你叫香港人點信你」話唐唐對佢人格謀殺。其實一個沒有人格的人,又何需動用人去謀殺其人格呢? 香港彈丸之地,能有今日的成就,靠的是堅不可摧的核心價值、健全的法制和言論自由。所謂「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真的如傳聞中以23條立法來換取特首之位,那即等於出賣了700萬香港人。到時ABC則不是中環流傳的笑話,而是全港700萬人的怒吼。Any one But Cy. 唐唐努力加油,齊心支持你。 |
37. 36楼说话总是凭想象,作为大学,搞研究是要有证据的。 2012-03-22 15:30:49 |
|
36楼,你说的香港核心价值是什么?你说的健全法制和言论自由又是怎样的?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一、香港没有《安全法》,你能说香港法制健全吗?全世界有哪一个国家或地区没有安全法?可举出例子吗? 二、唐生屡屡偷情,是香港市民做人的核心价值体现吗?唐生违规违法搞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私房僭建,且是在当高官期间所为,这是你所说的“健全法制”之下的应有行为吗?唐生违反操守诬陷别人,这就是你说的香港言论自由吗? 三、唐生这个根本就没政治领袖潜质、缺乏政治智慧、风流成性的公子哥儿、但却多年来顺风顺水不断上位,过中原因,你明明很清楚,却为何不晒出来与我们市民分享一下呢? 四、以上都是事实。而36楼,你有否认真反问过自己,梁生诬陷、抹黑过唐生什么?你能在此举出一个清析、明确的例子吗? |
38. 陪審團 2012-03-22 15:55:19 |
|
唐唐和他的支持者太單純了,以為必然勝利,完全輕視對手的奸計,看看金融大鱷的團隊,都是些甚麼人才,香港危矣! 當天神神化神走去話7.8可以改一改. 金融市場即刻有大波動.
所以話:唐唐輸得一D都唔冤枉, 死得眼閉呀! |
39. 80後銀行從業員 2012-03-22 16:02:58 |
|
王生先說得很對!! 若CY真的決定邀YL做CS, 便是"雙鷹"治港. 民怨必沸. 在這種近乎迫宮(中央給選委壓力), 齷齪不堪而又缺乏廣泛市民支持的情況下當選, 可以肯定CY只有兩種取態: 一) 執行國內一套, 加強箝制傳媒言論自由, 以官媒封殺反對聲言. 但如此赤裸的侵略必招來市民更大的反擊; 二) 維持現狀, 採取放任姿態. 如此則舉步維艱, 動輒得咎...反對, 謾罵政府之聲無日無之. 令施政壓力日益增大. 先不管CY用何人為班底, 事實上公務員隊伍要駕馭不易. 不像滙豐, 新老板上場可以大刀闊斧炒人以交業績. 這班公務員深明官場之道, 若CY是弱勢政府, 何需效死命?即使有新政策出台, 亦不見得會同心同德 "拍住上". 叫叫口號總是容易, 執行起來卻有相當大阻力...然而市民不見得有此耐性給你兩三年慢慢搞, 若沒有像樣的政績, 如王先生所說, CY上任時民望比曾公下台時還要低. 大概很快可以挑戰日本前首相菅直人了. |
40. 煲呔英明,唐唐威武? 2012-03-22 16:06:53 |
|
36樓的唐唐死忠: 真的不明白你要支持唐唐幹甚麽?繼續搞婚外情?還是繼續借行政會議內容打擊對手? 如果是前者,嘅然唐太不介意,局外人也無從置啄;如果是后者,嘅然煲呔還在縱容這个破壞香港管治体制、借公众利益逞私慾的無恥之徒,而社會言論對他毫無影响的時候,CY以法律手段制止他的胡作妄為,怎樣算是秋后算賬? 比方說,你招降敵人時許諾不會秋后算賬,對方繼續拿刀向你追殺,你還手時對方說你秋后算賬,難道你便束手待斃嗎? 唐唐的支持者盡是以歪理壓人之輩,難怪他会輸得這麽慘! |
41. 80後銀行從業員 2012-03-22 16:07:19 |
|
近代史中有哪位領導人是在謾罵聲中上任, 歡呼聲中離任呢?若有, 請哪位歷史達人可以指教一二. |
42. 80後銀行從業員 2012-03-22 16:15:14 |
|
另外, CY現今的民望, 相信一部份是屬於因憎恨TT及泛民的情況下....在早前TT呼聲高唱入雲時, 有聯合次要敵人(CY), 攻擊主要敵人(TT)的思想. 如今若TT倒下, 這班非死忠CY的粉絲(如這些經常洗板的低能兒)肯定翻臉快過翻書 |
43. 話緊你地 2012-03-22 16:16:38 |
|
郭兆明給唐英年的公開函 [隱藏] 唐英年先生: ( 公開函 )
五區公投時, 本人曾在南華早報刊函公開挑戰閣下的能力. 閣下因龜縮而錯失一個讓你自己歷練的機會. 基此推算閣下是一個在性格上具有先天性缺憾的人, 不宜在政壇中打滾. 故去年本人發公開函(可於google網找到)預言閣下將會被剝光猪, 押寶在閣下身上者亦將會面目無光和破財.
根據最新形勢, 閣下仍有機創造光榮的下台階, 可考慮公開宣稱:「因覺悟自己無能不堪重任, 請支持者把神聖的一票投給何先生或梁先生, 讓這次香港式的鳥籠民主選舉重返具建設性的競賽跑道上.」
郭兆明 2012年3月22日 |
44. 小人物 2012-03-22 16:17:02 |
|
毛主席啦, 蔣委員長啦 |
45. 無明 2012-03-22 16:30:19 |
|
同意 34. 亮劍 及 39. 銀行 。 CY上台恐怕是"攬住一齊x", 並不認為可以為任何階層的市民帶來長期或中期利益, 只會為其支持者帶來統戰勝利的短期快感, 對香港並無好處。 |
46. 路過 2012-03-22 16:31:01 |
|
對一個處心積慮十多年前就準備當特首的唐唐﹐過往幾年是否有些人格操守上的爭議。02 年開始建地庫加上不少桃色花邊新聞﹐最近不得已全部承認並公開道歉。去年曾政府已提醒下屬注意房屋非法僭建問題﹐但唐無動于衷以為可以蒙混過關身為政府高官﹐其行為不止知法犯法簡直是目無法紀 當選後如何能取信於廣大市民管治香港﹐如何成為一個多數港人所擁護的特首。對梁的飯局抹黑事件警方已停止調查不起訴﹐說明是鬧劇一場﹐西九還沒有結論﹐唐辯論上為一張梳化爆料已經有不少當時在場人士否認﹐ 反而無人支持唐的指控屬實亦證明捏造事實﹐賊喊捉賊。至於梁人格個性則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對於憂心梁對香港管治都是傳言和猜測。反觀唐操守人格問題都已經是證據確鑿擺在面前﹐唐本人亦以坦白承認﹐且公開道歉。試問事實已擺在面前﹐還要再睜眼說瞎話嗎? |
47. 齊心一意撐唐唐to40樓 2012-03-22 16:34:52 |
|
40樓: 你的文筆不錯,與一般的思歪打手略有不同。相信你是有學問有思想有良知的人。 思歪其身不正,洩漏行會秘密在先,聲言秋後算帳在後。連曾特首的警告信亦禁止不了他的胡作妄為,試問他又有何面目追究唐唐呢? 若果真是真金不怕洪爐火,對於唐唐的指控,又何需戒懷。 不支持思歪,是因其劣跡屢屢。你今年貴庚? 八萬五死多少人你知道嗎 ? 稍有良知的都會說聲對不起。思歪的恨心,直叫人心寒。 勝敗兵家常事,勝王敗敗寇 ,一笑泯恩仇。在這個小圈仔的選舉,我們期望的只能是高貴的選委們「良知」的投票。 |
48. support HK CE ... CY 2012-03-22 16:35:02 |
|
香港以前有個犯婦人, 離任時係好多人比like佢ga 在位時要持平, 唔好一味明益地產黨 加建公屋/居屋, 消滅劏房, 就人人比like佢la
|
49. support TT 2012-03-22 16:46:03 |
|
There is no prefect man! We are not choose boy friend or husdard.May be ready mrs.Tong's idea to the house, he only said the ture. For me CY or TT. I support TT! |
50. 李怡 - 理直氣壯挺唐英年 2012-03-22 17:04:36 |
|
當年反二十三條英雄田北俊表示相信唐英年關於「防暴隊」論的說法,在他表態之後,曾經為二十三條上街或想過上街的香港人,實在沒有道理不支持唐英年。提名唐英年或原想投票給他的選委,更應理直氣壯地挺唐。曾經因為唐的醜聞而轉為支持梁振英的輿論,也該醒一醒了,唐再怎麼沒有誠信,也不過是他的私人事務,跟公眾利益關連極少,不能說他為掩蓋私人醜聞說了謊就認為他不宜處理公共事務,畢竟他處理公務多年也沒有大紕漏。與梁涉公共利益的惡言惡行相比,難道唐會更不堪嗎? 董曾上台時都有高民望,但在緊跟北京的施政下,民望一味下跌。現梁所謂的高民望實際上比曾蔭權現在的民望更低。從緊跟中共的態度來看,梁當選只會比董曾更糟,從兩場辯論看,唐反而會較堅持自主性。原先挺唐人士應重回挺唐正軌。
|
51. 20樓 2012-03-22 17:07:22 |
|
If CY is like anything what you said, there will be no ABC. Of course, I don;t know him. But from his policy draft and past expresssion, there is nothing like what you said. |
52. 哀香港真正回歸 2012-03-22 17:08:04 |
|
據說香港即將面對梁振英時代,但種種迹象顯示,即將來臨的是西環時代。中聯辦的曹二寶所說的第二支管治隊伍,終於走到台前,擁立了自己的特首,也正式成為香港的市委書記。香港在回歸十五年後,真正成為中國的一個普通城市。 西環的上台,不少評論者都以四九年中國陷共來比較,當年共產黨的口號「打土豪,分田地」不正是現在梁營草根支持者的夢想嗎?但共產黨現在在內地有打土豪嗎?不能說沒有,但打的都是權爭之下的落敗者,是落水狗式的打,卻絕對沒有分田地的事了。 西環時代下,也只會打非我族類的土豪,但卻絕不會有田地分了。草根者的支持不能令西環上台,但卻合理化了西環上台,可以說是香港價值的催命符。當無權者都不再發聲,而且甘於無權,就是萬馬齊瘖的時代了。
|
53. 泛民應投票給唐英年 2012-03-22 17:10:36 |
|
小圈子選舉快到「見真章」時刻,筆者突發奇想,建議泛民投票給唐英年。 筆者理由有二:一是看中聯辦在做甚麼,泛民就做相反的事,那大抵不會有錯;二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選唐對香港的危害沒有那麼大。 中聯辦發功之後,唐營原來的優勢漸失,梁營眼看凱歌高奏。中聯辦的盤算是,最優選擇是梁振英,即使挺梁不成,也不給唐英年,極大機會造成流選,流選後成梁曾對局,又在中聯辦控制之內。但對泛民來說,梁上場是最劣選擇,唐當選是次劣,若流選,之後可能還是梁上(如果中聯辦刻意挺梁的話,曾也不會是對手),因此流選對泛民來說只是出口氣,實質未必得益。 中聯辦為何挺梁,當然不是因唐英年那些家事醜聞,而是唐英年對泛民太軟弱。這點早就有迹可尋,到了選委辯論會上,唐更公開鼓吹雙普選,又要替泛民領袖爭取回鄉證,對中聯辦來說唐已經失控。
|
54. AC 2012-03-22 17:13:31 |
|
if CY wins, the only thing we can do is to vote for Pan-Democrat in Lecgo election. (even, though i don;t like them as populism) |
55. 中聯辦贊成的 - 泛民就持相反立場,那多半不會錯 2012-03-22 17:14:39 |
|
中聯辦反對唐當選,如果泛民也反對,那泛民豈不是成了中聯辦的「統一戰線」?一般來說,中聯辦一定站在泛民的對立面,中聯辦贊成的,泛民就持相反立場,那多半不會錯,如此至少維護香港人的根本利益──把中聯辦干涉香港內政的危害減到最低。 唐梁當選都是提線木偶,但唐性格軟弱,也有相對包容性,與泛民可以對話,即使被要求出手,也不會那麼狠毒,可能替香港人盡量爭取一些利益;梁性格陰鷙強硬,為求上位可去到盡,代表土共與泛民企硬,未來更不會在政治上鬆手。站在泛民和香港人的根本利益上考慮,選唐是二害相權取其輕。 經中聯辦運作,原本唐在選委內的優勢被削弱,唐梁成平手之局,這時候泛民倒成了關鍵少數,可以左右大局。筆者認為,離場抗議和投白票都只是表態,喊口號表立場都可以留到選舉會場外去做,但如投票時失策,則將來要面對更大困局,實為不智之舉。考慮到實際政治,應該以香港人的根本利益為出發點,把票投給唐英年,打散中聯辦的如意算盤。 政治是講輸贏的遊戲,不玩則罷,要玩就要贏,能大贏最好,不能就爭小贏,再不能就爭小輸,不如此,莫非那麼辛苦出來搞政治卻要爭大輸嗎?離場抗議很有氣勢,投白票也很夠癮,然則選舉後五年,要面對梁振英的「狼相」,環境更惡劣,等到防暴警察出動鎮壓遊行,只怕到時悔之晚矣!
|
56. 小圈子 2012-03-22 17:18:09 |
|
CY = 共產黨,你能期望共產黨管治好 香港嗎?香港只有絕望,沒有希望。 |
57. 唐英年當選可能是中聯辦「啃唔落」 2012-03-22 17:18:14 |
|
當然,唐英年也未必是省油的燈,對泛民拋出橄欖枝,其意也在爭選票,但政治本就是交易,本就是利害之權衡,泛民如不想吃一顆最苦的果,那就選一顆不那麼苦的果,投票給唐英年不必是喜歡他,只是更「啃唔落」梁振英而已。 泛民把票投給唐英年,梁振英可能出局,泛民得到的結果,變成最壞是流選(因為流選後還有可能梁上),次壞是唐上,等投完票再上街遊行,抗議小圈子選舉、抗議剝奪七百萬人的選舉權也不遲。 唐英年當選可能是中聯辦「啃唔落」,但礙於形勢,中央不任命他也不行,中聯辦「唔啃」又唔得,那就是中聯辦的一顆苦果了。
|
58. 三二三西環箍不到你的票 2012-03-22 17:22:29 |
|
選戰一日一驚心,《星島》稱中央撐梁,是因他保證任內完成二十三條立法,外加「搞定」港台。再看其人不擇手段的狠毒、睚眥必報的陰鷙、斬釘截鐵的說謊,全社會都怕怕了,多選委決意白票拒狼,無奈中聯辦四出箍票,紛紛身陷兩難泥沼。我們且早兩天做出個漂亮的「白票示範」,幫他們吸納些民意底氣。相信西環再「牛」也箍不到你我的票。
|
59. 土共特首 焉知非福 2012-03-22 17:25:14 |
|
梁振英性格強悍、不肯認輸,他肯定會將敗局激發的民憤歸咎於泛民搞搞震,藉機以毒辣的手段鎮壓泛民,甚至捉幾個泛民人士來祭旗,從而激發更大的民憤。亂上加亂,這般悲慘的局面真的不堪想像!這恐怕是香港的宿命吧。然而香港人從來都有本領在亂中求變。在空前強大的公憤衝擊下,香港才有望靠人民力量闖出重圍,殺出一條民主血路,取得真正的民主普選。 表面上看,由梁振英來當特首是香港人的厄運,但那也同時是香港民主發展的最好契機。梁振英當特首,泛民發達了! Halleluiah! 黎智英
|
60. 當振英狼君勾上葉劉熟女 2012-03-22 17:28:18 |
|
豬「玩鋪勁」,狼抵死不認;豬提雙普選,狼虛與委蛇。此時此刻,素無肩膀的唐英年忽然對公眾利益有了擔當,彷彿頓失豬性,煥發鬥心。至於陰鷙的梁振英還是狼性不改,雖被發飆的豬逼到牆角,依然以不認應萬變。 饒有深意的是,自豬對狼提出傷害香港核心價值的兩項指控,飛身出來為梁站台的是葉劉淑儀便有點奇怪,葉劉不是說過她和曾鈺成才是「君子淑女」之爭嗎?換言之,唐梁皆非我族類。惜哉熟女所期盼的天作之合偏偏時不我與,按說她應該樂見流選,好讓自己整軍再戰。緣何為梁振英背書,委身於如意狼君?
|
61. 孔捷生 - 狼君熟女忽然結盟 2012-03-22 17:33:49 |
|
然而狼君熟女忽然結盟,看來並非守望相助死護同一罩門那麼簡單。葉劉說和梁振英沒有交情,此話不假,他們豈止沒有交情,以前恐怕交接都不多。但要記住,狼君為拉票而「賣官鬻爵」,不吝向泛民飛媚眼,遑論別人!眼見泛民這邊油鹽不進,實在拿不下來,而狼要勝出,葉劉那幾十票至關重要。狼君向熟女示好,作出曖昧暗示,完全符合狼的性格;葉劉當然不會「還君明珠雙淚垂」,接受狼君的定情信物才是熟女秉性。 問題在於,如意狼君是英主嗎?窈窕熟女是良禽嗎?依我看,二人結合是否香港之幸且不論,這段霧水情緣必定成為一對怨偶。以狼性而論,食之則吉,吃完棄之,絕不可惜;梁振英鯨吞葉劉那一把選票,是否兌現先前暗示的承諾,極有疑問。即便真讓葉劉當政務司長,兩人性格和作派也絕對相剋。○七年港島區立法會補選時,我訪問過陳方安生,陳太言及葉劉曾在她面前說其他政府官員壞話,又在特首董建華那裏說其他司局長壞話,總之不是一盞省油的燈。而今葉劉口口聲聲要維護行會制度,而按陳方安生所言,葉劉當日豈不更踐踏了文官制度言行操守?
|
62. 再無寧日 2012-03-22 17:39:20 |
|
假使狼君真用熟女當政務司長,此後特區政府裏面也無寧日,皆因陰鷙而寡情的狼君容不了一個貌似強勢的政務司長,依葉劉秉性,她只適合在昏庸而忠厚的董建華手下才自我感覺良好。統而言之,狼君熟女八字不合,誰更剋誰則難說,如稱梁振英是香港薄熙來,葉劉就是香港王立軍,你說薄與王誰剋誰?
|
63. 小妹 2012-03-22 17:46:06 |
|
振英哥: 唔該先共四大地產商+大孖沙ge產:P 千億新抱D衫我都要! 羅莎果D我唔要gar, 佢係何老闆ge私家雞, 好臭! |
64. 中共權鬥 2012-03-22 17:51:39 |
|
英國《金融時報》( Financial Times)引述中共高層消息人士指,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近年曾三次在中共高層秘密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但每次都遭到反對,其中反對最激烈者之一就是身兼政治局委員的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顯示溫正試探性準備為 1989年六四學運平反,啟動他近年多次呼籲的政治改革。 |
65. 小英 2012-03-22 18:07:42 |
|
從黄袍加身到英年早逝, 難得的生果+西方合作 |
66. 十個著草的少年 2012-03-22 18:14:39 |
|
話晒我地都係一班斯文人,點知個條友,玩到著鞋唔"著襪",搞到個場臭氣沖天,仲激到亞爺要急吹雞!要搵人洗太平地! 今次佢搞到周身蟻,你估真係可以甩身呀!對方講明遲啲同你算賬,唔知有幾大劑! 遲啲張單等佢自己埋喇!大佬我地仲要北上搵人仔架!! 依家唔閃,等咩呀!唔通真係等到時要著草收場咩! |
67. 梁振英:感謝所有支持的選委及市民 2012-03-22 18:15:11 |
|
工聯會政務委員會開會後決定,將於特首選舉投票日,60票全數投票支持梁振英。 梁振英透過競選辦發聲明指,感謝所有支持他的選委及市民,他會繼續本著戰戰兢兢、認認真真的態度,以理念、政綱和能力,去爭取更多選委及市民的支持。 |
68. 煲呔英明,唐唐威武? 2012-03-22 18:18:01 |
|
47樓的朋友,你有沒有想過香港需要一個怎樣的特首? 在煲呔的不作為下,香港市區的一手樓价從五千多元急升到超過一萬元,二手樓价也狂升到七、八千元,而香港社会的競爭力也落后於新加坡,潛力也低於国內新興城市如上海、深圳等。 在回歸以來,香港经济過分依賴地產的弊端已经湧現,02年至03年的地產泡沫爆破圢碎了多少人的中產夢。大家習慣性把問題歸咎於八萬五的政策,但是沒有人真正去分柝問題的深層原因。大家都說八萬五,但試問那一年公屋的落成量真的達到八萬五千個單位? 樓价的急速下滑,原因是當時的樓价虛高,地產商及投機者的哄抬,加上金融机构無節制的放貸,泡末的爆破是早晚的事,九十年代的日本,金融海嘯時的美國,都是活生生的例子。八萬五政策的制訂者,只不過是適逢其會罷了。 实际上我也是閣下所說的八萬五政策受害者,但願賭服輸,我只怨自己當時的眼光太差,沒有留退路。相反,我相當敬重董建華先生及他幕后的出謀獻策者,起碼他們會迎難而上,不像曾蔭權般得過且過。實心為市民辦事的人,我們是否要對他們多一分寬容? 為甚麽支持CY?說出來有点標奇立異!我相信奸雄的能力比那個自以為是的二世祖好,如果這個奸雄能盡心為普羅市民辦事,我們為甚麽還要選那個舉止輕浮、無法無天、挾公義謀私利的無恥之徒? 机遇永遠是留給有準备的人!唐唐有心選特首,但在從政期間大搞婚外情、違規僭建,他所恃的就是小圈子選舉,他依仗的是家族的影响力,與及和商界特別是地產界的一致利益,對他來說,私利永遠重於社會公益、重於法制規条、重於道德操手,這樣的人做特首,香港還有前途嗎? |
69. 心水清 2012-03-22 18:28:10 |
|
現在有人以“党員論”打擊對手, 所說的是"胡,溫爺爺"嗎? 但是現在世界各地都正爭相向祖國拥抱... 一路好走"冷戰思圍" |
70. 向淫官說不 2012-03-22 18:28:54 |
|
“君子之爭” - 動口不動手! 有女送上門"必吃技" 不只動口又動手! “她們是無辜的!” TT是有辜的! 最後悔是當年攪出小生命, 現在有金礦都唔够使! 好在高招得到糖太幫手執手尾, 出錢出力, 又可以周圍"必吃技"! 同上边淫官一個樣! 在香港可以更明目張膽! 香港警部一哥都有人因品格審查而離開啦! “有辜的”又連累 “無辜的”一個二個被政府和傳媒數. 立法會蕉蕉党點對現任, 大家都見架! |
71. 阿爺 2012-03-22 18:29:54 |
|
任何有助 “抗葯惡菌-包括性病及艾茲”傳播的 “人或行為”都足以催毁中產人士, 民生, 教育, 專才,移民。 加快貧窮和依靠福利。--- 必定危害下一代, 死傷以千萬計! |
72. 23条立法后 2012-03-22 19:20:47 |
|
1967年8月24日~香港商業電台廣播員林彬慘遭左派暴徒殺害
林彬(1930年~1967年8月24日)原名林少玻,為20世紀60年代香港商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以正直敢言而見稱,亦因為林彬的敢言作風,所以商業電台曾經被香港市民視為一個敢言的電台。
1967年,香港的左派工會發起暴動,林彬在電台節目《大丈夫日記》及《欲罷不能》裏,猛烈批評左派暴徒,指責左派暴徒擾亂香港秩序,又多次譴責香港左派暴徒首領「港九各界同胞反對港英迫害鬥爭委員會」主任楊光。
林彬在《欲罷不能》節目內,對左派暴徒的行為及目的更是諸多嘲諷,節目名稱中的「罷」字,就是指左派發動罷工、罷課、罷市,妄圖擾亂社會秩序,最後都「不能」成功。
1967年8月24日約早上08時,林彬駕駛私家車(車牌號碼:AF7268)上班途中,在何文田窩打老道的寓所附近,被偽裝為修路工人的左派暴徒攔截,左派暴徒向車上淋潑電油及縱火,結果林彬慘被活活燒死,同在車廂內的堂弟林光海被燒至重傷,後來也在醫院裏傷重身亡。
林彬被殺後,有左派暴徒以匿名身份承認責任,直指林彬為「民族敗類、港英走狗」,殺害林彬是「執行民族紀律」,並揚言仍然會繼續「制裁其他敗類」。
當日商業電台取消所有節目,全日改播哀樂,董事經理何佐發表聲明:「暴徒顯然對商業電台努力揭發他們殘害市民及破壞本港安寧的醜惡活動,害怕得要死,因而採取這種滅絕人性的手段,以圖恐嚇本台及工作人員,但左派暴徒今日的殘暴手段,決不能動搖本台及各同寅反對暴力的正義立場,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在各方面協助當局敉平騷亂。」
林彬被殺後,激起香港市民對左派暴徒的強烈不滿,明報社長查良鏞(金庸)在報章內明確反對「文化大革命」及左派暴徒的各種行為,明報月刊對於林彬遇害身亡立即作出定位,將林彬形容為「天不怕、地不怕的抗暴英雄」,香港政府對左派暴徒亦作出更強烈的鎮壓。
以往盛傳林彬生前在何文田的寓所為18樓C座,為了紀念林彬敢言的精神,後來商業電台的一套時事廣播劇就以「18樓C座」來定名,但後來又證實是誤傳,實際上林彬生前的寓所為16樓D座。此外,商業電台的總部大堂於1997年以前,一直掛上林彬及林光海的遺像,藉此訓示員工不要忘記林彬的犧牲。
林彬被左派暴徒殺害後,一直無人被捕,至今仍然是一宗懸案,但一般香港人都認為香港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兼「港九各界同胞反對港英迫害鬥爭委員會」主任楊光就是幕後主謀。
楊光一直逍遙法外,甚至於2001年獲得香港特區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時,引起了香港社會的嘩然,有不少老一輩的香港人,仍然不能忘記在報章及收音機得悉林彬被左派暴徒殺害的消息和楊光的暴行。林彬遺照 案發現場 當年的左派暴徒楊光獲頒「大紫荊勳章」引起全港市民嘩然 |
73. CY狗急跳牆 2012-03-22 19:36:57 |
|
大話英今日話任志剛將會加入他的團隊.隨即被身在海外的任志剛否定仍然支持唐生,太話英巳經狗急跳牆乜都敢講既! |
74. 齊心 2012-03-22 19:42:54 |
|
68人兄: 既然你對我的言論甚感興趣,也就再會一會你。可幸的是23條仍未立法,我們仍有自由空間在此暢所慾言。但你可知23條立法可能你思歪換取特首的條件,出賣700萬港人的自由。你不害怕?我怕。 你抹殺曾特首的功績。但我告訴你,若非曾特首,閣下可能仍是負資產。因八萬五而枉死的還不知要再加多千千萬萬。曾特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樓市才起死回生。你看日本樓市的苦況,你再看美國樓市的苦況,你要慶幸香港是福地。 閣下謂: 「实际上我也是閣下所說的八萬五政策受害者,但願賭服輸,我只怨自己當時的眼光太差,沒有留退路。相反,我相當敬重董建華先生及他幕后的出謀獻策者,起碼他們會迎難而上,不像曾蔭權般得過且過。實心為市民辦事的人,我們是否要對他們多一分寬容?(大部分苦者都是一生才有一層樓的苦主,他們沒賭過,卻是政策失誤的死難者。死者已而,何罪之有) 閣下又言: 「為甚麽支持CY?說出來有点標奇立異!我相信奸雄的能力比那個自以為是的二世祖好,如果這個奸雄能盡心為普羅市民辦事,我們為甚麽還要選那個舉止輕浮、無法無天、挾公義謀私利的無恥之徒?」 這死不認錯的奸雄,到底是為他自己?為他所效忠的後吋台?抑或真的為市民百姓?誰能揭得了他神秘的面紗?一個直叫人心寒的人做特首,你不怕,我怕。 因此我們無奈、無助,無能為力,我們所能期待的就只能是良心的選票。 |
75. 何生 2012-03-22 19:54:49 |
|
唐唐跟Cy 到今時今日,正如大番鼠所言,大家難對難,有什麼意思,比佢地做特首,香港人會點?就真係蒙蔽自己喇!既然係咁難睇,笑死的話,倒不如流選,從新來過,香港還有希望. |
76. 要站出來! 撐唐英年! 2012-03-22 20:24:09 |
|
要站出來! 撐唐英年! |
77. 问50楼李怡 2012-03-22 20:31:56 |
|
李怡说唐生的偷情丑事、犯错,再大也是他的私事,没有什么大不了,根本不影响唐生办公事。 那么,我问你李怡,假如唐生偷情勾引的女人是你老婆(老母)或女儿,你对唐生的为人又将怎样看待呢?会否妨碍唐生办公事呢? 相信李怡能理直气壮地回答?! |
78. 向CY说不 2012-03-22 21:06:18 |
|
楼上,甘都系TT和李怡的事啊,有关你seven事,废材。 CY的问题就不同啦,他实行最终是一种共贫,特权的社会主义,这就是我们反对的原因。 |
79. 向淫豬說不 2012-03-22 21:20:59 |
|
|
80. 向CY说不 2012-03-22 21:43:06 |
|
楼上,你食得黑鲍,你坏脑。 |
81. 向CY说不 2012-03-22 21:45:25 |
|
淫猪就不会上台啦,现在的问题是会不会流选了。 CY班seven仔真系尽责,今日还开工。 |
82. 向淫官說不 2012-03-22 21:57:15 |
|
任何有助 “抗葯惡菌-包括性病及艾茲”傳播的 “人或行為”都足以催毁中產人士, 民生, 教育, 專才,移民。 並加快貧窮和依靠福利。--- 必定危害下一代, 死傷以千萬計! |
83. 78楼好不讲道理 2012-03-22 21:57:49 |
|
一、78楼,你不摆事实讲道理,却开口就骂人,这是你的不对; 二、77楼没有与你讨论梁生的问题,你无需自作多情,无事找事; 三、对77楼提出的问题,你要答就答,不答就不答,但遗憾的是,你却答非所问; 四、78楼,你不愿直接回答问题就算了,何必顾左右而言其他,有意带我们市民“游花园”? |
84. mini 2012-03-22 21:58:25 |
|
From local media, Members of HK Federation of Trade Unions agreed to give votes CY. Next one will be DAB and the other so-called patriots. If the annoucements are true, it means the representatives of Beijing Leaders are going to force the citizens to submit their votes to Pan-democrative parties and Liberty party or force them working together on 1 July & 9 September 2012 Legco Election. Also, 25 March 2012 will be the end of One Country Two Systems. One of immediate effects is that 23 million Taiwanese will never go back to our country ! This date we can find out who is the best actor or liar in the PRC ! Think about anyon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es in a BLACK HOUSE in the near future ! We have been connecting to the Globe ! Now we have a back fire ! Good Luck To Hong Kong ! 109. mini2012-02-29 23:37:24 | | The latest information from local media, there are only 3 candidates approved for election. The Entertainment News should be over, the approved candidates show us the best contributions to HK. On 25 March 2012, we may see the following results : - 1. First In First Out in the first round (i.e. Mr Ho); 2. The Last In will win the election under Beijing Consensus (i.e. CY). Because the Beijing Government has been intending to allow CY's admission to the election. CY has to finish the tasks instructed by Beijing, such as restructuring the HK Government, taking care of farmers, fishermen, and 3.5 million of population living in public estates, etc. ; 3. TT will win the election based on the practical policies for 7 million population, not only covering the finance, property, logistics, chinese medicines, education, health, but also taking care of all classes in HK, PRC. That means TT will provide real commitments, not academic policies for research purposes. | |
85. 逸瑤 2012-03-22 22:00:07 |
|
各位,請記得download apps,參加港大民意調查,明天(3月23)00:00-20:00,投票給自己支持的候選人! (我用iphones的。Apps Store search "323",立即可找到PopVote,安裝好方便的,不知道android是否一樣,但請參與哦!)
|
86. 回81楼 2012-03-22 22:10:19 |
|
81 楼,你好!你不也是还在开工吗! |
87. 唐唐善於埋身肉搏 2012-03-22 22:15:59 |
|
白費心機,寫了幾十篇爛文,十個救火的湯豬頭都救唔到囉!
唐唐又點會不善於埋身肉搏,唔信問下豬皮同離島殘花丫! |
88. support TT 2012-03-22 22:23:45 |
|
To No. 52,53,55,57,58,60,61,62, Marvellous Articles! There is no perfect man! I support TT! |
89. support 陳冠希 2012-03-22 22:31:31 |
|
There's not perfect man, I support 陳冠希!
各位淫豬支持者,有冇興趣執番濟? |
90. support 陳冠希 2012-03-22 22:35:37 |
|
There's no perfect man, I support 陳冠希!
各位淫豬支持者,有冇興趣執番濟? |
91. 向CY说不 2012-03-22 22:50:34 |
|
楼上正一阳痿的废材,此刻有几多陈冠希在风花雪月,你却系度seven,seven下。 陈冠希可以风华雪月,也是他的本事,又关CY班伪君子seven事吗? |
92. 向CY说不 2012-03-22 22:51:52 |
|
85楼,你那种民意调查极度的bias,答案不可作準。 |
93. 香港末日 2012-03-22 22:55:44 |
|
己有新中团体發電郵通知某些有錢及有地位人士会在選舉后在各大報章登祝賀梁振英戶告,並要求出錢資助. Good luck to HK |
94. 赌徒 2012-03-22 23:12:41 |
|
oh yeah.... the market is setting the scene to celebrate CY winning the election. HSI diving, another 2000 points |
95. CC 2012-03-22 23:12:55 |
|
這裏的CY打手,你要死抱CY是你問題,這裡反對cY做特首,很多也不是撐TT的人,只是CY的誠信及承擔很有問題,這兩星期中聯辦不斷拉票,及在工會內不斷推動高民調,己是不爭事賓,就算我很想樓價大跌買樓,也不會用自己自由及民主作交換,做人要有骨氣.就算CY做到特首又如何,三成幾的支持還要比曾陰權支持還低,三成幾內很多還是中聯辨的水份民調. |
96. 救hk 2012-03-22 23:49:30 |
|
55, 57樓說得很對, 如果廣泛民投白票=支持cy, 如果泛民投團結投tt=救hk, 現在再想起董年代的苦不言時,因董對cy言听計从, 可能很少港人記憶到, 樓價跌, 死很多人, 大家都怕明天就失業, 每個行業都上街游行, 連公務員都上街游行, 大家都好 难过日子, 可能現在的年輕人都沒這個經歷, 想起都好怕. 扫把头也是變色龍, 在政府是死硬派, 出政府變民主派, 經常出來罵政府, 轉個身又想入政府對付巿民, or 出來罵政府就可以做拉垓議員, 香港好易騙. 由她玩耍party. |
97. Ricky 2012-03-22 23:53:04 |
|
講到轉呔,博士都係識時務嘅俊傑.上海仔日日睇實呢個討論區,轉呔係明智的決擇. |
98. 2012 香港末日與黨人治港奪權之變 2012-03-23 00:02:08 |
|
|
99. 小我 2012-03-23 02:04:52 |
|
看了多天由各路英雄豪傑、隱世才俊所撰寫的偉論和分析,心中暗暗泛起「佩服」之情。所佩服的並非各位或獨到或中肯或有見地之內容,而是傳媒那種驚人的滲透力及感染力,致使多位豪傑的思路也隨之而受到影響。看遍各位的論說,內容所引述的大多來自傳媒所謂的消息(最近的,有中聯辦干擾選委),看官們有否懷疑這類消息來源?真的來自消息人士?還是,報館同事?
是次特首選戰,民間鬧得熱騰騰,我也喜歡每天跟進一下最新消息。可是,每天都從報章上看到一些不明來歷的「消息」,還在字裡行間明示或暗示某候選人爆料抹黑對手。究竟是某人在抹黑某人,還是某傳媒在進行抹黑工作,炒作新聞,務求擾亂社會和諧?
是次特首選戰,反映出市民對特首選舉的關心,也顯露了大部份港人(很抱歉要得罪香港同胞)的政治智慧不足。選政治領袖有異於選女婿、選老公,前者必須有高瞻遠觸的眼光、果斷決策的勇氣、狠勁能幹的決心;後者必須言聽計從、忠誠仁義、好好先生。很可惜,大部份市民對特首的期望有如揀選女婿,稍有僭越便諸多指罵,稍作奸險行徑便鄙視痛斥。政治本來就是奸雄競逐的空間,你虞我詐,各不相讓。所以唐、梁、何三人之爭,醜惡陰毒招數橫飛,本來就見怪不怪,怪就怪在報章雜誌每天大驚小怪地報導所謂的選舉新聞。
對於哪位候選人可以成為新一任特首,其實對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沒太大影響,畢竟我們仍要吃飯、拉屎和睡覺。作為小市民的我,只希望不要將大好的選舉工作演變成流選(很奇怪低能的民調只着眼於誰是特首,而從沒有問市民對流選的表態)。倘若今次不幸流選,能保證下次重選時不流選嗎?有盲從泛民者認為選委們應為港人投白票,造成流選,讓市民重獲希望。如果屆時候選人是長毛、郁人、何鴿同公民傑,大家又認為是否香港有救呢?流選,只會是另一次五區公投,浪費公帑和時間。如果想有真正的普選,倒不如把握時間,集社會大眾各階層之意向,認認真真的設計普選路線圖,不要只懂高呼「還我普選」、「我要普選時間表」一類既空泛又不設實際的假民主口號。 |
100. 過路人 2012-03-23 05:11:03 |
|
香港人實在太無知,香港已經咁成功,政府班底係全世界最廉潔,已是世界公認,為何還要支持CY來改變?改變是否一定係好事? 今日香港又再被評選為全世界最佳營商環境嘅地方,港人為何唔會引起為傲?傳媒為何成日將香港說成人間地獄?因此港人要改變現象,香港愚民可悲也! |
101. 齊心一意撐唐唐 2012-03-23 08:01:41 |
|
齊心一意撐唐唐, 齊心一意撐香港。 齊心趕狼入窮巷, 香港無禍永亨通。 |
102. 再问50楼李怡 2012-03-23 08:58:44 |
|
李怡说唐生的偷情丑事、犯错,再大也是他的私事,没有什么大不了,根本不影响唐生办公务。 那么,我就要问你李怡了,假如唐生偷情勾引的女人不是别的女人,而是你老婆(老母)或女儿,这样,你还会认为唐生的所为是小事吗?还会认为纯属唐生的私人事务吗?还会认为根本不影响唐生处理公务吗? 希望李怡能理直气壮地回答?! |
103. 最新民調 2012-03-23 09:12:32 |
|
共有 447695 人投了票。 |
104. 豬族都係腦殘的 2012-03-23 09:16:00 |
|
李怡的意思已清楚表達,跟湯豬頭的意思和這裡的豬族一樣,唔介意老婆或女兒俾任何人上囉!小事而已!
102. 再问50楼李怡2012-03-23 08:58:44 |
| 李怡说唐生的偷情丑事、犯错,再大也是他的私事,没有什么大不了,根本不影响唐生办公务。 那么,我就要问你李怡了,假如唐生偷情勾引的女人不是别的女人,而是你老婆(老母)或女儿,这样,你还会认为唐生的所为是小事吗?还会认为纯属唐生的私人事务吗?还会认为根本不影响唐生处理公务吗? 希望李怡能理直气壮地回答?! | |
105. 豬族有救了 2012-03-23 09:20:49 |
|
南京建豬場 製器官移植人體
內地器官移植需求大,單靠死者捐贈遠不能滿足需求,內地科學家決定在江蘇南京興建超潔淨養豬場,飼養基因改造豬,生產可供移植用的眼角膜、皮膚、心、腎及肝等,預期豬場最快 2015年建成、 2017年可出產首批可用於人體的器官。 研究換心手術南京醫科大學教授戴一凡和拍檔目前已在南京一個高新科學園內註冊公司、租用實驗室和辦公室,開始研發豬器官移植的技術。他表示,科研人員利用一系列基因改造方法,將豬身上會引起排斥反應最關鍵的基因去掉,再加入一些人的基因,這樣經基因改造的豬就會變成一種適用於人體、不會產生免疫排斥的「萬能供體」。 戴說,在過去的實驗證明,將豬的器官移植到猴子身上,並不會感染豬的疾病,在外國亦曾試過借用豬肝臨時為病人解毒。 這種已改變基因的豬目前有三隻,正身處廣州,準備進行眼角膜移植試驗。戴一凡稱,預計再過三年將會引入到南京,大量複製。他估計超潔淨的豬場可望在 2015年建成。場內環境會絕對乾淨,沒有病毒、細菌,理論上比一般從人體上移植的器官更乾淨,豬場內會飼養 5,000至 10,000隻豬, 2017年將可對豬眼角膜、皮膚進行臨床試驗,一年後正式移植,而心、腎、肝等大型器官,則要多花三至五年,目前研究的重點,是要完善「超潔淨養殖環境」。 江蘇《揚子晚報》 |
106. FBC 2012-03-23 10:13:01 |
|
撐99樓: 小市民收到的信息, 都是'消息人士', '估計', '個人憂慮', '聽聞', '我相信', '接近權力中心人士'等等, 究竟有幾成是真? 偏偏這些'論調'卻佔了傳媒的重大篇幅, 這便是新聞自由? 言論自由? 更不堪的是: 現在誹謗別人不需要證據, 反而要對方作證, 這是甚麼世界? 身後有一堆法律顧問的便是勝者, 我只能想起兩個字: 衙內。 |
107. 亮劍----王先生 2012-03-23 11:28:13 |
|
80 後銀行從業員— 如果 325 當日, CY 只係靠阿爺幫手,勉強運籌先過倒関,咁拒嘅民望唔一路走低就有鬼!! CY 點解之前有成 50 % 以上民望?其中唔少部份係一啲成日與阿爺對着干嘅泛民票,拒哋隨時仲係社民連、人民力量及工黨等有極端傾向嘅政團! 這幾個政團及其支持者所作所為,總方向係敵人的敵人是朋友,拒哋只係玩緊一個遊戲-------就係見阿爺撐邊個,咁他們就埋對家堆! 而現在中央壓唐保梁,叫選委唔好攪流選!咁拒哋就會自動埋位,玩下一波!務必玩殘阿爺先安樂! CY 自己揼石仔攞翻來嘅基本票應該只得 10 多 %左右; 阿爺嫡系嘅魚農、工聯會及民建聯大約係 20 %支持票; 想求變嘅游離票又大約 10 %左右; 加上無乜立場嘅「西瓜大邊站」票約 10-15 %; 以上選委票夾夾埋埋先緊緊夠 6 成幾,但計民望呢,咁 CY 就一半都唔夠! 唔好話我口臭,7 1 CY就職當日,如果仲剩翻 4成港人支持拒,可能已經叫做執倒,要向車公還神! 民望重衰過現在曾蔭權,請問點號令天下,點有效施政,點團結大多數人?港人面對如此困局,情何以堪? CY 揾人埋班又係另一難題,係香港稱得上夠班,又肯拋個身出來做公職嘅人請問有幾個!呢啲吃力不討好,對個人聲譽有破壞、無建設公職嘅人請問有幾多人肯自動獻身? 加上 CY 如果真係在一片喝倒采聲之下登基,咁加入拒團隊請問有乜着數? 仲唔係找麻煩、玩自殘嘅行為?智力有翻咁上下嘅醒目仔會唔會咁做先? 如果 CY 揾唔倒一啲超强號召力嘅人肯跟拒,咁就算 CY 真係有通天本領,鴻鵠之志,亦是寸步難行、舉步維艱!無論對拒、對港人、對阿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