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10432    回應:4

茶餐廳亂話(1597)長臂管治也有管不到的地方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今早去到茶餐廳,聽到有女客人對同行友人講東家長,西家短,同行友人覺得很麻煩,於是話唔好理別人家事,顧掂自己老公,那個女人話在結婚前已經同佢老公講明,婚後可以各自為政,所以,她冇權力管佢老公。

  在茶餐廳內所有客人都覺得很奇怪,點解可以管其他人,但管唔到自己老公,老闆話不用大驚小怪,美國對全世界實施長臂管治,但今次佩洛西去台灣,拜登話管唔到,因為美國是三權分治,本來是冇問題,但又點解可以對其他國家實施長臂管治,這是說不通,所以,以後當美國對其他國家指指點點,那些國家就會叫美國管掂自己先,自己都管唔掂又點可以管其他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新界佬 2022-08-02 12:27:43
大陸應大カ推進武器外銷,可以增强國際地位及話語權。忍讓有極限,只會自討苦吃,不會減少敵人。
2. 劍聖 2022-08-02 19:01:44
美國只是給你表面理由你信嗎?
3. 引刀一快 2022-08-03 04:09:41
To  1樓

中國幾時少賣過武器?小型火器嘅市場佔有率,可能只有土耳其威脅到中國,其他中游產品基本上都係雄霸市場。
4. 大政府小市民 2022-08-03 07:00:41
2樓,可惜好賺的高端市場,沒有份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