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10461    回應:7

茶餐廳亂話(1596)大方與鬼竄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今早去到茶餐廳,大家都覺得無論佩洛西最終是否去台灣,但處理這件事稍欠光明磊落,以美國這個大國,如果第三號人物要去台灣,根本可以大大方方去,不用咁鬼竄,甚至俾人話竄訪台灣,老實說,就算單槍匹馬,冇人相信解放軍夠膽擊落佩洛西專機。

  昨日白宮宣佈佩洛西行程不包括台灣,台灣人士都舒了一口氣,但外媒又話佩洛西會在8月4日在台灣會見蔡小姐,都唔知信邊個。有客人問點解佩洛西要用兩架專機,老闆估計在8月4日,兩架專機會分道揚鑣,一架去台灣,一架去日韓,至於去台灣的有冇載住佩洛西,大家猜一猜。

  有一位對政治有認識的客人話,這兩日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有機會確診,正副總統確診,佩洛西要立刻返美國,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向泛民说不 2022-08-01 11:22:48
真系人老精,鬼佬灵,可以做到议会议长,这种老乌龟,有那么多经验,点会将自己置于危险状态,点会将自己做炮灰。

如果她去台湾,估计自己友更想将她送去见上帝,以美国鬼玩伪旗手法,极端台毒,日本和美国极右势力,估计会将她打下来,到时美国就有理由开战啦,讲真美国佬经常出这一招啦。这位老太,点会不知道这种风险。
2. 向泛民说不 2022-08-01 11:27:34
大陆就吾会打她下来,不过自己友就有诱因将她打下来。

还有中国的行动,最多就是用无人机伴飞,而且是不带武器的无人机,子曰,有朋自远方来,怎么也需要伴飞吧,只要无人机飞入台湾领空,到时就看台湾敢不敢开第一枪。如果开第一枪,大陆就有理由开火了。如果不开第一枪,就让无人机无害通过,以后解放军军机就会经常飞越台湾领空了。
4. 引刀一快 2022-08-02 06:21:08
向飯,放心,有中國作為強大後盾保護,佩姊姊隻飛機冇咁易俾俄佬打落嚟嘅。


5. 向饭民说不 2022-08-02 08:59:54
果然是忠犬,关饿佬咩事?
6. 引刀一快 2022-08-02 10:59:28
俄狗,明知故問。
8. 向泛民说不 2022-08-03 11:52:25
中美都在玩切香肠,而台湾变成condom,现在台湾基本上被封锁了,虽然只是几天,但是也同时开启了武统mode。而美帝的国家安全下,必定比台积电搬走,台湾产业肯定空心化。所以中美都得到需要的,而台湾被美国牺牲。
9. 引刀一快 2022-08-04 14:11:53
果然係俄狗,提都唔提俄佬漁人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