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21422    回應:0

在投資者而言,市況什麼時候是最差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股市連日下跌,令到不少投資者心灰意冷。其實,對投資老手來說,這個情況不是最差,因為對部分投資者來說,現在是入市時候,又怎會是最差的,如果市況繼續向下,入了貨的投資者被迫出貨,他們才會認為那是市況最差的時候。

  我講大家未必相信,在投資老手而言,市況不合理上升反而是最差的時候,因為如果將手上資產賣走,可能遇上不必要損失,亦因為市況上升,市場上已經沒有優質而又價錢合理的資產可買,如果唔忍手,可能買了一些價錢貴,品質劣的資產,這些例子亦司空見慣,投資者有錢有貨,但既不能買又不能賣,在投資者來說,這是市況最差的時候。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