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19549    回應:2

ClA高調招募特工是離間計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有老友同我講,這個世界變,美國竟然公開招募特工對付中國,連人工是幾多,要懂得什麼方言亦講到明,究竟這是什麼道理。

  美國CIA不是不會招募特工,不過會在暗地裡進行,現在做得咁明顯,應該是一條離間計,令到中國政府懷疑能夠接觸機密文件的官員,而官員之間又互不信任之下,發展的過程會被拖慢,這就是美國的目的,不過,這招是很難成功,除了朝陽大媽的把關能力之外,冇可能會有人去應徵,如果去應徵做特工,一定要送上自己有關資料,即是自動送隻痛腳比美國揸,以後想唔做特工都唔得,對於美國來說,那些人是好使好用,如果唔啱用,可以將那些人的資料交俾中國政府做人情,香港已經有不少人落入這個圈套,否則又不用急急腳移民離開香港,不過,美國政府並沒有使用離間計,沒有公開在香港招募特工,否則參與社運的香港人是可以向美國政府索取薪酬,離間計的確好使好用,成本又輕,但好少做得咁明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Hongkong People 2021-10-28 10:37:17
國家可以考慮派特工投考做CIA嘅特工呀!知己知彼! 得閒仲可以放下流料俾美國,誤導下佢哋!上演大國無間道!
2. 引刀一快 2021-10-29 07:13:54
Hong Kongpeople 女士

你諗得簡單咗,咁樣高調招聘都會落疊嘅人,人地早就有提防,分分鐘係引蛇出洞,虛虛實實,邊個真神邊個假鬼,神變鬼,鬼變神,派訓練有素嘅去,可能會損失人才,派二打六去,又正中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