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夠膽講 2011-08-03 14:48:48 |
|
作者講得冇錯,認真計算一下,炒樓賺5層樓嘅利潤總和,唔夠輸一層的虧損多,如:以樓價600萬買進,3個月後再以700萬賣出,表面上賺了100萬,實際上真正利潤大約只是30萬左右,而如果是700萬買入,再以600萬賣出,表面也只是輸了100萬,但真正是輸了超過150萬. 這種生意其實是代表買賣過程中,要納不少的稅和有不少的開支,在香港因樓價升而掙大錢的人,從來都是長線持有的業主和投資者,炒家只是小兒科而已,他們的確是給社會抺黑! |
2. 中立者 2011-08-03 15:00:49 |
|
作者所講的"炒家是可惡的名字"的確是好得意,但是也好貼切,曾經因為金融風暴輸了不少身家的炒家,最近常發表對政府打壓他們的不滿言論,那是情有可原的,現在他們這行已被消滅,那就讓他們說幾句吧. 最主要的是,這些炒家的確是繳納不少稅給政府,他們對香港也作了不少貢獻,只是社會上從來沒有體諒他們的聲音! |
3. 向泛民說不 2011-08-03 17:13:18 |
|
一個做地產的,在金融市場上打滾的,竟然說"炒家是可惡的名字",真系不知所謂。 沒有炒家,就沒有金融市場。炒家是金融市場的核心。沒有炒家,大家都會去100年前的社會。 |
4. 小吉 2011-08-03 17:27:03 |
|
「中立者」所講嘅言論較為中肯,炒家已滅絕,樓價會下調,準買家慢慢等都未遲! |
5. 中立者 2011-08-03 17:39:22 |
|
我認為作者並非針對炒家,說炒家可惡只是表示外界一般的錯誤看法而已! |
6. 小馬 2011-08-03 17:40:45 |
|
作者講得無錯。所有買樓的人,無論自住或係投資物業,無不希望有關產業升值。現今因為有少數人無樓,就希望政府出招,將樓價拉下馬。但試諗下樓價再向下,都唔無有人買,因為無樓的人只會希望等到最低的時候先入市。奈何現金社會你惡就得,政府必然低頭。難道有樓現今都係罪。 |
7. 60後 2011-08-03 19:28:23 |
|
你想樓價平,平都不一定有人買,肯尼亞,亞賽娥比亚,索馬里,等樓價一定平!一美元一亩,够平咪?你去買啦!不要動不動就叫打残樓市,樓市冧五成,你老哥一样亚之亚左,不如努力D好過啦!最睇唔起個D死剰把口D人,好似上海仔咁,在97時買唔起,即去上海買,80萬昨,今日500有多,醒D啦! |
8. AIA 2011-08-03 22:58:33 |
|
|
9. 小吉 2011-08-03 23:11:22 |
|
呢度成日有一些暴燥嘅人,開口埋口都罵人,自命清高唔會係有修養嘅人! |
10. 小小吉 2011-08-03 23:26:19 |
|
致小吉 究竟你打算樓價跌到幾錢呎,你先覺得可以支持到你入市呢? |
11. 中立者 2011-08-03 23:39:21 |
|
香港是自由經濟市場,樓市在經濟好時一直向上升,雖然說這是合理現象,但有很多人就是睇唔開,甚至大聲疾呼要打倒樓價 ,尤其是那些尚未上車置業者。 這就跟住宅炒家總給外界抹黑一樣,即使現在已被趕出市場,仍然沒有人同情過他們,社會就是這樣不公平。 |
12. AIA 2011-08-03 23:53:20 |
|
誰人告訴你我有修養,唔好發夢了,你點都係一pa爛泥,冇眼光冇遠見冇膽量,成日怨天怨地怨自已條命生得唔好,比d理想,眼光,遠見我睇下呀,你想買樓,那你應該有計劃拉,我都想看看我有冇小錯你, |
13. 小吉 2011-08-04 00:19:17 |
|
我仲年青,唔怕辱罵,我當呢啲係鞭策,我會加倍努力,唔怕同你講,以我目前工作的進度,再加上樓價進一步下調,三十歲前我有機會買到二手豪宅,我唔會自卑! |
14. 給小吉 2011-08-04 00:32:56 |
|
我看你還是不要太勞氣了 老實說在此吵下去沒什麼意思 不如再找一個意見平衡度高之處 繼續理性的討論這話題吧 |
15. 回小吉 2011-08-04 00:47:34 |
|
我唔知乜先算豪宅,恭喜你三十歲前有機會買到二手豪宅!!不過你千其要記住你今日喺呢度發表的說話呀,喺你三十歲既時候大把人好似你宜家咁想個樓市下跌50%,到時你記得一定要一同高呼呀!!!! |
16. 小吉 2011-08-04 00:52:02 |
|
我並非想樓價下跌五成,只是兩到三成已算合理,當然,我會記住今天我的言論。 |
17. 路過 2011-08-04 02:12:04 |
|
作者寫"炒家是一個可惡的名字"不是在罵炒家,反而是在質疑以前的人錯誤地當炒家是仇人,正確來講炒樓是正當和合法的,最重要的是炒樓者納了很多稅給政府. 住宅樓價正在下調,投資者轉投商舖,長遠看來,舖位潛質更加看高一線! |
18. 資本家—共產黨 2011-08-04 02:25:13 |
|
資本家最怕是什麼 ? 當然是共產黨 共產黨最怕是什麼?當然是動亂 為什麼中央政府要打壓房地產,控制通漲?因為他們很清楚若貧富相差太遠,人民不能安居樂業,將会示威,隨著社會動亂,一旦發生動亂,將会一發不可收拾。 同樣若香港發生動亂,而香港的弱勢政府不能平亂,有誰会出手?當然是註港的解放軍,到時樓价不用打壓將會大跌。不知有多少 50後 60 後還記得67年香港暴動,滿街都是炸彈,最快逃離香港的當然是那些資本家,因為他們怕得要死。幸好當時港英政府能將危機化解。各位炒家、投資者、業主,你們都不希望歷史重演罷?到時香港政府將会無能為力。 |
19. 中立者 2011-08-04 03:00:33 |
|
本來在自由經濟社會,樓價升或跌不應作出干預,但是因為樓價過高已被政治化,所以香港人必須平衡和解決這方面的社會矛盾,即使是少數人買不起樓在大聲疾呼,仍會受到注目和重視. 香港只依賴金融和地產兩項支撐經濟,樓價高對香港人來講其實可能更加有利,奈何樓市被政治化後,樓價過高便變成一種罪過,尤其是在議員政客和傳媒界喧染之下更為嚴重. 為何搞到此地步?因為大多數記者都年輕還未買樓,專家學者多數只一層自住,見到其他人投資多一層樓升了值,難免有嫉妒之心,加上反對派議員大多數沒有私家樓,這班人反高樓價最強烈,因此坊間議論便日日反抗高樓價和高地價,其實他們這班人只是小數人而已! |
20. 陸勰太 2011-08-04 08:48:50 |
|
雖則講炒家有付稅的貢獻,但有多少人是有心避稅,不說別的,就算簡單放租物業都要交物業稅,但很多業主會叫經紀聯同租客首先不要交租務印花稅,以第一關查不到您有出租物業為由,根著第二關就是不報自身出租的物業稅。 |
21. 陸勰太 2011-08-04 08:54:51 |
|
其實站在地產經紀的一角,一定是支持喜歡炒家的存在,就例如美孚那群師奶炒家,很多大行的經紀只管做炒家們的生意,為他們出貨入貨,成功後不單有基本的佣金收外,還有私底下的利是分,再加在美孚某酒樓長期包房只要某經紀做成生意,就一定有免費的午餐或晚飯任吃。所以班經紀們只為炒家們努力,對於真正的業主想賣樓真的難上加難,除非肯給人壓價售給炒家,否則真的無人理您!這班炒家的存在角色是否真的如作者所言只有是正面,而沒有負面呢?再講有多少個埋沒良心的炒家為求高價賣樓會將層樓化妝去呃人!相信作者作為地產經紀理應多少在心中! |
22. 想不通 2011-08-04 09:37:38 |
|
回小吉: "我並非想樓價下跌五成,只是兩到三成已算合理,當然,我會記住今天我的言論。" 即是說你覺得樓價不至下跌五成,下跌兩三成已是合理價及入市的適當時間,但你買樓後樓價如果回升便立刻變回不合理價格,亦是你現在高呼要打倒的惡魔。簡單推論,你買樓後樓價一定不可以升了,因到時你便要打倒自己,但是否如你買樓之目的? 很矛盾吧! |
23. 王先生 2011-08-04 09:57:10 |
|
小吉-香港叫得做豪宅最少都一仟尺,之前你話市區要三千才合理,如果畀你開口中,咁你三十歲前咪可以用3百萬買2手市區豪宅?香港陸沉?8級地震?解放軍中環開槍掃射示威人仕?港元同美元脫勾轉掛瑞士法朗?美國在你三十歲前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賴債(你三十歲之後真係可能發生)?果時唔知有幾多人負資產,要BBQ、食2手飯同玩空中飛人,為左小吉你想一步登天買豪宅嘅夢想,唔知香港又要死多幾個小業主?小吉你咁想才真正自私!!!! |
24. 70後 2011-08-04 10:17:09 |
|
我肯定小吉只是蔡先生其下一名經紀仔, 不學無術, 沒什麼其他技能, 只會擦鞋. 其實擦鞋都無咩嘅, 但有時擦到人格都無埋, 又何必呢??? 之前呢到無咁多人回應時, 有好多"媒", 講嗰啲嘢, 不能用擦鞋嚟形容....,或者叫"賴c雁"貼切啲!!!! 小吉只係其中一個而已....... |
25. 向泛民說不 2011-08-04 11:29:05 |
|
七一遊行時,飯民已經打出了階級鬥爭的旗幟,唱起國際歌。但是時代的改變,毛共時期,當時勤勞的農民的貧窮相對於地主的富貴。所以毛賊在東三省,國民黨仍然未站穩腳的農村搞分地主土地,結果得到了農民的支持,最終擊敗國民黨。但是今時飯民共產狗賊卻要分辛勤的中產去,幫助那些不勞而獲的廢青。 香港不能行社會主義,一定要在共產黨萌芽之前,將飯民共黨踢下台。 今日魔鬼報報導了公屋的被濫用,在社會主義知道下,福利是一定會被濫用。 |
26. 中立者 2011-08-04 13:01:20 |
|
近期多了上網,發現這裡的網民素質幾好,屬於較為正面積極的一群,他們反對那些不勞而穫的行為,言詞也就較為偏激. 看得出來,他們都是有樓的業主,還好香港有百萬個業主,他們喜歡支持樓價的言論,不過有些時候,要關心及體諒未上車者的感受. 睇下今日東方日報點講,愈來愈多人贊同激烈的抗爭游行方法. |
27. 不平人 2011-08-04 13:09:48 |
|
香港就是有很多"小吉"的聲音,說什麼樓價太高,置不了業。其實大家都清楚這幫人之中有很多如小吉這樣,並不是上不了車去安居樂業,而只是上不了所謂的豪宅樓宇。 其實現時還有多私樓入場價是很相宜,只是很多未上車的群眾如小吉一樣,不是豪宅新貴的不上車,不是四通八達的地點不上車。還有很多之前賣了樓,賭錯了市的。這些不知所謂的聲音可以理直氣壯地高呼樓價太高,理直氣壯的無視百萬業主的辛勤付出,要求政府去滿足他們自私的慾望。那為什麼過百萬業主就不齊聲高呼打倒這班自私的聲音? 不過這班聲音倒有地方是值得眾業主們去參考,甚至學習的。就是他們夠大聲夠團結肯站出來去表達。很多業主擁有不同這群人的意見,但就只會在背後打打字發發牢騷。眾業主們是否也應該一樣的團結聲音起來,不讓這群少撮人主導了我們的政府以及社會? |
28. 地產佬 2011-08-04 13:19:36 |
|
係呢到都係地產佬多, 有X收養心照. 地產佬都係班冇學歷, 冇技能, 一心想炒樓發達的低下階層人士 |
29. 向泛民說不 2011-08-04 15:35:37 |
|
係呢到都係飯民佬多, 有X收養心照. 飯民基層都係班冇學歷, 冇技能, 一心想不勞而獲,搞共產的的低下階層人士 |
30. 回小吉 2011-08-04 22:45:54 |
|
我既意思係等你買咗豪宅之後個樓市先下跌30~50%,等啲90,10,11後可以有能力上車,到時你唔好好似家啲宜家啲60,70後有樓之士咁希望個市唔好跌呀 |
31. 小吉 2011-08-05 02:30:13 |
|
本人未試過做業主,但在可見嘅將來,本人買咗二手豪宅後,樓價再跌都冇辦法,本人都想體會一下當時嘅感受,或者唔想樓價跌都唔定. 人性就係自私的,各位業主難道唔係嗎?有樓者想樓價升,冇樓者想樓價跌,各位業主同小吉都係一樣,本來皆是平凡人一個,無謂50步笑100步啦! |
32. 支持小吉 2011-08-05 02:40:54 |
|
小吉其實代表好多低下階層的聲音,樓價下跌才可使更多人上車,其實係好處多於壞處,呢度啲網民都係一啲貪心鬼,買咗樓後成日想樓價狂升,係最自私嘅一班人! 所以大學生申請公屋非常好,復建居屋更加好上好! |
33. 向泛民說不 2011-08-05 10:54:50 |
|
昨天《蘋果日報》頭條寫道:「鳳德邨 500呎月租萬一元。」公屋是香港的政策聖牛,至高無上不可侵犯,政客就算明知所謂的福利變成暴利,都一樣會力撐到底。他們盡其量只會說些講了等於沒講過的話,例如:「政府應該要加強執法,將這些濫用公屋資源的人繩之於法!」 老實講,公屋資源被濫用那麼多年,你知我知,天知地知,政府為甚麼不加強執法呢?遠的不說了,尊貴的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也是明目張膽地住在公屋,為甚麼房署又隻眼開、隻眼閉呢?難道真的像這位立法會議員所講,只要薪津捐了大部份出來,便人人都有資格住公屋? 福利的標準,由收入的多少,變成開支的多少,連一向高舉革命偉大理想的長毛,講到個人利益,也會玩弄政客的概念。又或者,立法會議員的確是高人一等,經他口中講出來的就是法律!如果其他公屋富戶被抽查時,指指自己的鼻子說:「錢都使晒啦!」房署又會否同樣禮遇?收入就是收入,花光了,剩下多少,是個人理財問題,對不對? 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長毛。只不過他由思想到行動,都充份反映了左翼政治那種表面公平,實際事事特權的現實。長毛經常說,自己已經在交「市值」租金,沒有特權。不過,市值的真正意思,就是任何出得起這個銀碼的人,都有權去租公屋單位。敢問長毛,他會支持市民以「市值」租金去租公屋嗎?否則,為甚麼他又可以大條道理交「市值」租金去霸佔公屋單位呢? |
34. 向泛民說不 2011-08-05 11:02:55 |
|
這裡業主都是支持自由經濟,自由經濟建基以競爭。為了個人利益而競爭。相信人系自私的。 但是香港飯民這批渣滓,是極端左派,他們就好像其他左翼政治思想一樣,表面叫公平,欺騙無知的市民,實際事事特權的現實。所以飯民是無恥的。 小吉,和其支持者,應該讀過animal farm 吧。那一句All animal are equal, but some are more equal. 你們尊貴的議員長毛賊,霸着公屋,偉大的司徒華,是在支聯會的主席下死去的。尊貴的李卓仁將職工盟,變成自己家族生意。這只是冰山一角。 |
35. 危機感 2011-08-05 22:33:35 |
|
今天恆指大跌千點,勢將影響樓市進一步向下調整,作者叫各位小心樓市暗藏危機,其實是非常中肯,並非像其他地產中人,不斷叫人入市買樓! |
36. AIA 2011-08-05 23:36:47 |
|
升又怕升,跌又怕跌,哈哈~跌價跌米正好比d廢青入市LO.. |
37. AIA 2011-08-05 23:42:35 |
|
如果班廢青夠膽大跌市時入市,我保証佢唔死,一定發大達,哈哈 |
38. 樓價過高 2011-08-06 00:21:43 |
|
豪宅和新樓價格過高,已到危險水平,萬一中資撒退,沽貨離埸,樓價大跌之時,蔡生作為地產中人,文章可算良心之作!現在應該資金轉投商舖較安全! |
39. 向泛民說不 2011-08-06 11:47:40 |
|
外表風光,危機暗藏---這句話任何講都是對的,正如阿媽系女人一樣。作為投機者,每日都面對升跌的風險,但是投機者應該為自己的解決負責。 廢青被飯民共產黨洗了腦,以為這些風險可以轉移到政府哪裡,問題就可以解決,所以他們希望政府建公屋,建居屋,希望不勞而獲。這批飯民共產黨,經常拿西歐的經驗叫囂,什麼發達國家都有老人退休金,香港都需要,卻不承認西歐國家現在卻背著非常重的包袱,國家頻臨破產,這就是個人風險轉移到政府的問題。廢材,你們飯民廢材想窮,就自己去窮,不要拖人下水。 |
40. 支持小吉 2011-08-06 14:11:44 |
|
點解成日鬧人,又廢青又飯民什麼,咁樣解決到問題嗎?保皇派要明白,時代已改變,唔到你地有樓就大晒,世界係年輕人嘅,到今年11月選舉,你地就知味道! |
41. 支持小吉 2011-08-07 00:57:34 |
|
泛民派聯合一齊,冇樓唔緊要,唔好害怕強權,如果要改變不公義嘅社會,就要以行動"向保皇派說不"! |
42. 向保皇說不 2011-08-07 19:18:54 |
|
最憎果啲成日扮清高嘅人,有樓揸手就望樓狂升,不切實際,仲亂咁鬧人,宜家樓價將大跌,睇你班業主投資者炒家仲威得幾耐! |
43. 可! 2011-08-08 14:29:33 |
|
好可悲, 隔離的湯竟會去傷害一個無還手之力的小女人! |
44. 反對湯文亮者 2011-08-08 16:18:24 |
|
隔離板的湯文亮利用網友去攻擊網友, 更意圖利用其他無知的讀者去攻擊某些作者,以使增加人流. 他已經達到目的了, 因為正正傷害了一位弱小的女讀者心靈,仍死不肯道歉,這種無恥行為只有湯文亮一人才能做到! |
45. 中間人 2011-08-08 17:00:42 |
|
香港樓價好似好貴,但美國由AAA變AA+,還唔到債又印銀纸,港元一再走低,大陸想發展而又行緊搌大内需條路,一直比錢收地增加暴發户又增加最低公資,學足美國為求人人做個有錢人,到時就唔冼rely on export啦, RMB/HKD 走高,到時港樓就relatively平左,加上現時港股average PE超低, 本人認為樓市跌極有限,但經過终極—跌之後就會升勢無限。但本人為一担心gei就係本港北上開廠D中小企商人,數年之内便會成為搌大内需gei犧牲品,到時只怕shutdown及失業潮又再一次冲激本港經濟。 |
46. 平常心 2011-08-08 20:04:05 |
|
網上發表意見者應以平常心看待,遇不同意見者更應以理服人,所謂「唔掂講到掂」,要避免互相攻擊,惡言相向,香港人愈來愈文明,不要學「長毛和毓民」之流! |
47. 向保皇說不 2011-08-08 20:11:32 |
|
要反對湯文亮應該在他的文章處作出回應較好,在別人的文章處作反對的回應,容易使人產生錯覺和誤會! |
48. AIA 2011-08-08 20:42:23 |
|
回平常心:80後要暴力抗爭,就預左人家反擊o既拉 |
49. 平常心 2011-08-08 21:26:44 |
|
並非每個八十後都反叛,大家看到的反抗青年,只是小部份而已,問題是他們一小撮人的聲音給傳媒放大了,君不見社民連長毛之輩,每次游行示威圍立法會時,人數雖只有二十幾人,但總是給電視台和主要報紙大肆報導,搞到普通市民以為是主流聲音呢? |
50. AIA 2011-08-08 21:33:45 |
|
如果他們真是好,就做一些利自利人的事吧,不要只顧做害自害人的事 |
51. 向泛民說不 2011-08-08 21:47:30 |
|
飯民班垃圾,除了叫囂,內耗,還會乜。專門欺騙無知的廢青。 最拿命就是抽大陸水,有本事就返大陸啦。個個都是貪心怕死的廢材。 |
52. 平常心 2011-08-08 22:00:29 |
|
要讓年輕人信服,並非一定要用激烈言論,如以平常心講道理效果更佳,許多八十後年輕人都站在十字街頭,問題的關鍵在於各位能否友善地拉他們一把,使他們回到正確的軌道上。 |
53. 過客 2011-08-08 23:15:52 |
|
此評論中有說“時代已改變,唔到有樓大晒”或“要以行動改變不公社會,要樓價大跌,睇業主,投資者,炒家威得几耐”(他們意思是要改變社會,造反有理,要不勞而獲,紅眼症發作)。本人有不寒而慄感覺,此乃當年大陸紅衛兵式的言行,當年大陸經濟如何,相信大家都知道。希望此種言論是小部分人的聲音吧。要樓價大跌不難,打擊有錢的人也不難。但這是香港之福? |
54. 平常心 2011-08-09 00:17:00 |
|
對於一些過激的反抗聲音,相信只是個別人士的訴求而已,大部份的香港人是不會贊同走以前中國式的社會主義道路,令人憂慮的反而是傳媒故意將這些小部份的反抗聲音無限放大,耳濡目染之下,香港會產生愈來愈多的共產主義階級! |
55. AIA 2011-08-09 00:28:58 |
|
我明白以暴亦暴,非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但勸勉式的方法能夠令他們明白,他們的暴力抗爭,有幾令人討厭嗎?不會,那只好將他們常有的手段,來對付他們好了,好像鏡子一樣,你越暴力,你越受傷害,不想受傷害,就心平氣和的好好說,我等著一個雙贏的科案. |
56. 波牛強 2011-08-09 12:07:40 |
|
最近,有個叫人在這網上發表談樓市,當中有不同網友說到與他不同的見解時,就找其他網友或他的fans去惡意攻擊那意見不同的人! 最近有網友引用了大師對樓市的看法後,不知為何竟很大反應大罵網友的不是!更煽動叫其他網友去大師的網去對罵?這種做人方式是否令人信服呢? 再講,他罵大師只是股評人,而不是樓評人,不能評樓? 難道佢有很大權力去阻止別人不能講樓,只得他這個大炒能講嗎?而且他講的都只是陪朋友去高尚地方吃喝玩樂,試問他真的是講樓嗎? 就對我們小市民、網友惡言相對!凡與他不同意見者,他都會第一時間好似狂噪症發顛般走出來大肆責罵網友才安息,這種無視大家互相尊重的人是我們值得尊重的嗎?他值得在此網去撰寫文章嗎? 有個網友叫他要慎言,他就發火大罵說他寫文章是隨意喜歡如何寫就如何寫,關不到網友事?他何需如此大反應呢?若不是心有屎何需如此介懷呢? "慎言"對於一個有頭有面的人來說,不慎言難道就如他般大罵網友才是對嗎? 這個最無恥就是當有網友說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後,這個因不悅這網友,於是就將這個網友擺上枱,大罵她是中國歷史中最不孝的人,試問他何來有資格去批評一個只是從網友簡單述術自己經歷,就去批判別人是天下間最不孝呢?於是乎,他叫他的fans來圍攻這人,每個人都喜歡看人家對罵的,於是乎才令到他的收視能在短時間內急速上升! 這種無恥的男人專欺負一個小平民的小女人,這種行為極度可恥! 他還不斷在網上再持續去攻擊這名無私分享的人,一個大人去欺負一個小人,這人的行為是否極度流呢! |
57. 異已 2011-08-09 15:47:55 |
|
好好地的一個地產網,用是用來交流對樓市的看法,寫者與看者皆有不同的意見,大家互相交流資訊,互相討論,本來是各不相干,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只要是發表對樓市的看法本是無可妥。 但,可惜卻將本意歪曲成只有寫者喜歡的就全單接收,稍一有不同意見者,只是輕微的不同意見,卻即時要大吵大鬧? 要大起封殺之門,勢要殺過片甲不留,將異者掃於戰場,更勢要見人家破人亡才安樂? 這是我們作為閱者想要看到的嗎? 這是一個和平氣氛的討論平台嗎? 這是寫者想要看到的畫面嗎? 是我們作者閱者敢言的地方嗎? 只管要奉承的話,稍一逆意就大開中門發炮大罵一場,即時找來支持者與異見者去併過您死我活,這是現今作為資訊流通的網上平台要預見到的嗎? 這是一個良好氛圍的平台可以讓不擔驚受怕去說出真話嗎? 要只得人追捧卻不得人說自己的意見,那麼比起四人幫時代是否更可怕! 最近不幸諸死者已經諸得沒點空間可活,她的痛苦這是我們作為成熟的人可要見到的場口嗎? 說別人的不是的同時,有否想想自己的錯。要否將一個只是表達個人意見的平台,弄成排除異己的手段嗎? 利用別人去殺別人以達至畫面充滿血腥,以使人流激增?當您用此手段去達到目的時您會開心嗎? 這場恐怖場面是現今香港言論自由可接受到的嗎? |
58. BB仔 2011-08-09 16:43:06 |
|
所以常言個人智商,或者有財沒有德,是可等重要呢! 有誰敢遑論再入去與那人討論樓市呢? |
61. 回樓上 2011-08-09 23:47:23 |
|
請不要在蔡先生的文章回應內「發癲」,要「慎言」的是你。 |
62. 炒家 2011-08-09 23:56:09 |
|
強烈要求政府取消額外印花稅,讓我們可重拾摩貨賺錢好時光。 |
63. 回60樓 平常心 2011-08-14 10:59:12 |
|
您這種與無恥之徒的人有何不同! 利用別人的異見去打壓別人, 從而得到更多的人流量. 您竟認為是好事? 香港再多數個您這類無恥的人,難怪有人說對香港沒前途可言了. 似乎您的心一點也不平常. 而是同樣都是喜歡挑起事端者的人同一類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