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瀏覽人次:19127    回應:1

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2)世界杯最邪惡的食物

湯文亮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營養師知道我要去茶餐廳睇世界杯,仲要睇成個月,吩咐我不要吃煎炸,澱粉等食物。尤其是一樣,現在被譽為最邪惡食物。由最乖乖的新加坡出品,酒可以飲,不過只限紅白酒,而且飲一杯酒,要飲兩杯水。否則,我這幾個月努力就白費了,我當然話得得得。

  昨晚十點半去到茶餐廳,除了我之外,老闆還請了幾個客人。他話唔敢整太多食物,只是煲了一煲皮蛋瘦肉粥,炒了一大窩星洲米,浸了一隻走地雞,最後一樣就是無盡供應最邪惡食物,就是咸蛋黃魚皮。老闆話用鯇魚皮,比新加坡的更加正宗,無盡供應的還有各項酒水。我亦在較早前送紅白酒各兩箱到茶餐廳,最緊要大家開心。

  揭幕戰俄羅斯在欠缺天時之下,竟然大炒沙地阿拉伯5:0。原來與食物有關,請繼續留意茶餐廳之世界杯亂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18-06-15 09:14:57
難道係……齋戒月?食兩粒棗就落場?